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馬刺@巫師

 

戰績:馬刺3514敗;巫師24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巫師(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8:00

 

 今天的比賽,設定以溜馬、老鷹之戰一卜手氣。到頭來,果然一如預期尾盤拖磨,可惜手氣並沒因過個年就變好。明天,再試試這場比賽。若巫師被打爆便罷,若是仍像今天這樣總短了一口氣,就該休息到明星賽後再看看狀況了。

 

三公.jpg 巫師主場連挫雷霆、拓荒者,明天若能再拿下Manu GinobiliKawhi Leonard持續缺陣的馬刺,西區前三種子就能當一組絕珍極品收藏了。你玩過三公吧?兩公在手,瞇最後一張時,最是刺激不過。但若瞇到四邊,那可真是超級悲喜交半啊!

 

 總之,20051113日,巫師主場11095擊敗馬刺後,苦吞跨季對戰15連敗,且其中只過了2盤。這個嘛……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

 

活塞@魔術

 

戰績:活塞1928敗;魔術133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魔術主場1度交手,魔術10敗。

 

撞哪邊?魔術(受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8:00

 

 撞魔術──這是過兒的推薦。

 

 過兒著眼於魔術近4場主場31敗、全都過盤,所以毫不考慮Jameer Nelson能否復出。這個嘛……活塞近3戰,主場贏了魔術16分、七六人17分;客場小輸熱火6分。過兒此撞,無疑是奔大冷門去了。但話又說回來,用主、客場基本盤來算的話,魔術主場打活塞,頗類今天老鷹主場打溜馬,誰能過盤?一線之間。我的手氣直探冰點,看過兒的手氣吧!

 

老鷹@鵜鶘

 

戰績:老鷹2522敗;鵜鶘2027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鵜鶘主場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老鷹(受讓2-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9:00

 

 撞魔術──這是過兒的推薦。

 

 老鷹,今天主場優勢不足以掩護過盤,明天若客場劣勢發作,不知要怎樣死?但就基本盤來算,又仍是場勝負一線間的比賽。看來過兒是執意要試手氣了!

 

拓荒者@尼克

 

戰績:拓荒者3414敗;尼克192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9:00

 

 撞拓荒者──這是過兒的推薦。

 

 看來是要手氣試到底了!拓荒者近835敗、只過了1盤。但那其實並不重要。尼克5連勝接著5連敗,再接著4連勝,再接著2連敗……似乎就只是賭紐約客這波大落還沒到底。

 

 過兒說;並非如此!而是覺得尼克最近那4連勝,主場贏了山貓、湖人、塞爾蒂克、騎士,似乎也沒什麼了不起。

 

小牛@灰熊

 

戰績:小牛2821敗;灰熊262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小牛20敗。

 

撞哪邊?小牛(受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9:00

 

 看看客場過盤率66.6%的客場神牛,能不能力抗近來殺得不得了的灰熊吧!

 

暴龍@國王

 

戰績:暴龍2622敗;國王1632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國王20敗。國王主場1度交手,國王10敗。

 

撞哪邊?國王(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11:00

 

 看看客場過盤率73%的客場神龍,能不能延續連5過盤的威勢,打爆剛止住7連敗的國王吧……

 

 嗯……照道理說,是該這樣幹。但國王DeMarcus Cousins掛掉後,國王一勝難求;一復出,馬上以9970屠殺公牛。這又令人充滿遐思。總之,暴龍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4分、國王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0.9分,本沒有誰必然把誰給辦了的道理。

 

By LEO 2014.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