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黃蜂

戰績:熱火2822敗、黃蜂24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黃蜂主場1度交手,黃蜂10

撞哪邊?黃蜂-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8:00

 黃蜂落後熱火3.5場勝差,但就基本盤來看,主場就算讓熱火3.5分,也並不為過。當然,「基本盤」云者,是全季累積數據,未必能完全反映現實不過黃蜂主場連勝爵士、尼克、騎士,似乎又開始威了起來,就支持一下吧!

塞爾蒂克@騎士

戰績:塞爾蒂克2922敗、騎士35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騎士10

撞哪邊?塞爾蒂克+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8:30

 去年季賽首輪,塞爾蒂克遭騎士橫掃,本季首度交鋒,又於主場以7789大敗。如此看來,客戰騎士,綠衫軍似乎該未戰先懼。然而,塞爾蒂克近87勝、近1310勝,近況不差且客場向來頗具競爭力;明天打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7.2分的騎士,也沒有鐵定會被打爛的道理。

 話又說回來,騎士雖說剛於客場97106不敵黃蜂,但上一場主場117103大勝馬刺的事實,啟示玩家他們主場數據上修ing的趨勢似乎是玩真的。總之,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灰熊@尼克

戰績:灰熊2920敗、尼克232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熊10

撞哪邊?灰熊-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8:30

 本季在曼菲斯打的那回合,灰熊10395勝。但就像熱火客戰黃蜂一樣,就基本盤來看,尼克主場開讓,也沒什麼不可以。

 重點在於大小分!尼克主場,近7場開3場大。這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但要知道,那3場之所以開大,是因為都打了延長賽。如此這般,本戰大小分盤口竟然開破了210分,怎不令人手癢?

 然而,灰熊連9場得分破百、近11戰開了10場大,在完全抓不到趨勢心態難免保守的當下,躊躇一下,是難免的。

 是這樣的了!話說彰化有位人稱「小馬」的大哥,遠征台中,先是在護膚店不知道怎樣不爽,開了5槍;接著耐不住性子排隊買魯肉飯,又開了4槍;最後回彰化,向姊夫開口借30萬遭拒,又開了3槍。

 這種幹法,除了想被抓去關,靠吃牢飯度過景氣寒冬,沒有合理解釋。問題是在台灣,當成子彈不要錢,實在是關不久。據說沒兩下就被抓,是因為姊夫報的警。姊夫啊!是不是該考慮搬得遠遠的才好呢?

 棒球季快到了,終於又快可以不鳥NBA了。並不是說棒球比較好撞,只不過出意外的形式比較不會讓人如此難以接受。在那之前呢,就算立意良好與其卯起來三橫三縱拚手氣,不如保守點好。

 所以,這場的大小分……再想想;就看在灰熊近況不在塞爾蒂克之下,且尼克近8戰只贏過太陽的分上,試試看吧!

By LEO 201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