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老鷹

 

戰績:溜馬3710敗;老鷹252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0敗。老鷹主場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老鷹(受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5日08:30

 

 近來軟軟的溜馬今天9879大勝過盤,令很多想藉魔術高受讓優勢偷雞的朋友大失所望。其實一線之間啦!只能說,魔術連12場客場沒能過盤了吧?實在爛得可以。看衰溜馬,並不算錯。

 

 最近4次背靠背,溜馬都沒能過盤。這並不重要──就是明天過給你看,豈奈他何?但原本進攻近況極為興奮的老鷹,近4戰全都過盤;且Jeff Teague短暫傷缺復出後,12599客場勝七六人、120113主場勝灰狼。要說如此這般暢射無阻的老鷹,明天莫得半點抵抗力,也太沒禮貌。

 

 就主、客場來看,溜馬客場148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3分;老鷹主場166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4.4分。溜馬力壓地主可能性當然不是沒有,但卻讓得有些沒道理,不過是威名過甚,不這樣讓,解決不了事情而已。

 

湖人@灰狼

 

戰績:湖人1631敗;灰狼232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灰狼(讓10平);小分21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5日09:00

 

 Kevin Love豪取43分、19籃板,醬還對老鷹輸球兼輸盤,殊堪浩歎。看看對灰熊、老鷹吞下的這2連敗,沒有了場均18分、9.1籃板的Nikola Pekovic,灰狼前景真有些黯淡。

 

 也就是說,不管誰,對上湖人,常能先掛幾個籃板正值在那邊的好康,本戰灰狼不見得有。可是,胯下拉傷的Pau Gasol並未隨隊踏上征途,湖人禁區受損,尤甚於灰狼。

 

 只得你來我往拚手氣了!表面上來想,那就像今天的小牛打騎士,雖然結果是小牛過了,但「你來我往」,本難以支撐高讓過盤。只不過灰狼主場平均每場比賽失99分,略低於聯盟平均值100.3分,防守倒也並不像一般想像中那樣爛。連開小分的近3場主場,灰狼平均總和分僅173分,明天和湖人同時手氣大佳的可能性,不能算很高。

 

公牛@太陽

 

戰績:公牛2324敗;太陽29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太陽(讓7平);小分19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5日10:00

 

 那個小分,是過兒的推薦──不知道為了什麼?但從今天國王、公牛之戰,第三節還沒打完就來電報牌來想,大概是深感公牛籃框加蓋,讓人看了快起抓狂吧?

 

 即使沒了Eric Bledsoe,太陽仍未明顯出現白矮星化的跡象;近5戰又全都贏球兼過盤。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倒是公牛今天7099客場不敵國王,勝率再度跌破5成,不是什麼吉兆。

 

 總之,今天是立春,太陽到壬女六度,公牛類屬乙木,恐不利於地主。但自古以來,立春皆有鞭春牛之習,就醬來一下,以維華夏文化之緜遠流長。

春牛.jpg  

 

By LEO 2014.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