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荷華高斯(赫拉克勒斯)vs.高寧根(格羅寧根)

對戰紀錄:1度交手,高寧根1勝2和。

撞哪邊?高寧根(受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1:30

 荷蘭甲組聯賽,每隻球隊一樣是每季要對戰2場。本季在高寧根主場踢的那場,荷華高斯1:3掛掉。那麼,荷華高斯如果想避免連續3個球季被高寧根清盤,該怎麼做呢?

 踢和就行!

 當然,這真的是以和為貴--對降級危機不小的荷華高斯來說,沒那麼容易啦!不容易,尚且有可能辦到,但醬還要涎著臉開讓,是很容易遭天譴的。

聖路易藍調@水牛城軍刀

戰績:藍調,33勝17敗;軍刀,15勝3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藍調1勝0敗。

撞哪邊?藍調(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8:00

 讓與受讓、幅度高低,皆如夢幻泡影。但的確,在NHL,不太會優先考量讓到1-的傢伙。何況軍刀剛中止14連敗,手氣循環上會被「彌補」到啥程度?殊難臆斷。而藍調近4戰都只贏對手1分,溫良恭儉讓得不得了;賬面上的6連勝,徒然紙上富貴空歡喜。

 不過呢,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就很喜歡藍調打軍刀,跨季近5場對戰全勝、過4盤的數據。人生海海,偶爾也該醬弄上一場。

巫師@黃蜂

戰績:巫師,31勝19敗;黃蜂,21勝2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黃蜂1勝0敗。

撞哪邊?黃蜂(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6日08:00

 落後對手9場勝差,只因主場作戰就有本事開讓嗎?黃蜂會說:此何言歟?前天不是剛於客場92:88做掉巫師嗎?當然有本事!

 這當然是在講好玩的,但基本盤顯示,黃蜂這樣讓,剛好而已。既然如此,就醬試試看吧!

仙姑牌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本屆NFL超級盃西雅圖海鷹最後一波攻勢,達陣區前的最後一碼。空喜歡了好一陣子,結局如此不堪,令人不勝嘻嘻。

 其實海鷹暨其球迷也不必悲啼過甚。對咱們來說,幾乎每天都有好幾場比賽形同卡在那一碼。然而過兒看不透,撞的活塞今天差了一口氣,就不知道在懷憂喪志什麼,說要帶小龍女去雲遊四海,拒絕出牌。

 其實上頭撞的黃蜂在內也算勉強為之--我今天於NBA,Fu是半點也無,就讓仙姑來試試看吧!比較有趣的是小牛客戰國王。今天小牛客場一開局就如銳劍出鞘,一度領先高達22分,好像真的一樣,但沒爽兩下子就拉稀,終場還是輸了一坨。小羊稱為「羔」、小牛叫做「犢」,但掛掉當時,小牛不知被多少支持的玩家指著鼻子罵「王八羔子」,不知耳朵癢是不癢?

 當然,即使小牛該被鄙夷,國王也並不因此矜貴起來。何況小牛今天被勇士這樣玩,也不算丟臉--國王上一戰不就在主場輸勇士25分嗎?總之,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騎士(讓5+50)

 太陽(受讓5+75)

 小牛(讓4+50)加小分(210平)

By LEO 20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