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馬刺@籃網

 

戰績:馬刺3614敗;籃網24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籃網(讓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7日09:00

 

 巫師兩度延長苦戰,還是拿不下馬刺。表面上,巫師錯失正規時間勝出機會,銳氣已失,乃致敗主因,但其實……是手氣冰冷的我害了他們。

 

 Tim Duncan弄了31分、11籃板、3火鍋,應該是NBA有史以來有此傑作的最高齡球員。但打了40分鐘呀!那個「高齡」,遂令人不得不怵目驚心。當然,馬刺不必非Duncan跳出來不可,所以重點就在於腰傷離場的Tony Parker傷情如何。在據說籃網鋒線悍將Andrei KirilenkoAndray Blatche極可能復出的情況下,尤然!

 

 目前並不確定。但……各位朋友打籃球嗎?光學NBA球員動作,效其形,是沒用的。籃球要怎樣才能打得好?

 

 腰 靠腰啦!

 

 馬刺路還長著呢,Parker緩著點來吧──日操夜操,都要靠這玩意兒。善用腰者傷於腰!別太勉強,有腰當思無腰之苦啊!

葛瑞芬  葛瑞芬受傷.jpg  

 

 總之,馬刺雖說客場猶猛於主場,但背靠背打客場9連戰的第3場比賽,總讓人覺得不太優。「客途秋恨」理論啥時發生作用?無可無不可,姑且當成就在明天!

 

公牛@勇士

 

戰績:公牛2424敗;勇士2920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公牛2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公牛(受讓8平);小分19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7日11:30

 

 撞公牛加小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以我當下手氣,來撞這種高難度組合,無異於自己找倒楣。過兒高見倒很精妙──對上勇士,磨防守,勝機便自然浮現。

 

 最好是這樣啦!至於那個小分,就像公牛vs.太陽一樣,合理期待值為194195分。開太大了!但那場191.5剛好開大,是瀕臨絕體絕命邊緣的太陽,下半場徹底棄守誘戰的結果。而且,要不是終場前20來秒,太陽光故意犯規就讓公牛在罰球線上得了8分,哪來大分呀!

 

 當然,還是很冒險……

 

By LEO 2014.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