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卡圈開打了。再怎樣艱苦也該來兩下。

新英格蘭愛國者@水牛城比爾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60915

推薦:水牛城比爾讓4

水牛城比爾.jpg  比爾聯盟最強守,並靠同等強勢的進攻,以4連勝結束例行賽;其中包括第16周時3321客場擊敗愛國者。愛國者相對不應看好的另一個理由是陣容殘破得賽前才能確定出賽名單;但比爾讓得還不算少的風險,也來自於愛國者賽前才能確定出賽名單。

渥太華參議員@埃德蒙頓油工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61100

推薦:渥太華參議員受讓1-65

2千多年前,賽門沒用油膏耶穌的頭,是因為輕視。如今,跨季對戰9連勝的油工當然有資格蔑侮參議員,但看起來不容易將其潑得滿身油,是因為以豪攻立隊,近來卻進球無方,面臨的困境絕不一般。復賽後5連敗,油工讓任何高受讓對手似乎都將福杯滿溢。

洛杉磯國王@西雅圖海怪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61100

推薦:洛杉磯國王讓1+65

海怪成軍後首遇國王。海怪陣容相對完整、國王復賽後首度打並不擅長的客場,與國王3連勝、海怪8連敗,綜合起來,形成這合理,但我認為過盤天秤略向國王傾斜的盤口。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