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山貓@七六人

 

戰績:山貓1623敗;七六人12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山貓10敗。

 

撞哪邊?山貓(受讓1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6日08:00

 

 撞山貓──這是過兒的推薦。

 

 客場過盤王寶座已被暴龍搶走了,山貓的確該利用對戰4連敗中的七六人的機會,好好加把勁了。

 

暴龍@塞爾蒂克

 

戰績:暴龍1917敗;塞爾蒂克132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暴龍(讓4+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6日08:30

 

 手氣真的差到極點!哀莫大於人死、衰莫大於心死,說真的,Fu是半點也無了!如昨日所言,這就該閉關養氣。

 

 別真等到輸光光再裸退。但就像初遁入空門的痴漢,還須提防戒斷症候群。明天比賽很多,加減來一場吧!

 

 也沒什麼高見,就依賴暴龍10連過盤中的威勢而已。我當然知道誰都一樣,不怎麼可能逢戰必過,但還真希望暴龍、溜馬這些高人一路順下去。這樣的話……

 

大家都沾光   

 

 人衰起來,靠山山崩、靠水水涸。暴龍明天若掛掉,是我的錯。不管如何,球季結束時,暴龍若真能以東區前四種子資格晉級季後賽,便須對主場開幕戰8693奉上吉兆大禮的綠衫軍心懷感激。

 

灰熊@公鹿

 

戰績:灰熊1819敗;公鹿730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灰熊20敗。公鹿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灰熊(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6日09:00

 

 撞灰熊──這是過兒的推薦。

 

 看來過兒是真打定主意,將灰熊當成氣勢牌來使了。7連過盤打6連不過盤,是我的話,也只得這樣撞。當然,Marc Gasol復出,才以9087主場力克正走衰中的雷霆,灰熊也不算幹得多好。在這關鍵點上,灰熊放棄本球季?還是再拚上一拚?很尷尬啊!就看在勝率猶高於主場的客場,打跨季近5場對戰,自己全都贏球兼過盤的公鹿,灰熊明天可否能幹一些。

 

騎士@拓荒者

 

戰績:騎士1424敗;拓荒者28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大分20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6日11:00

 

 騎士今天被湖人活生生貓進13顆三分球,明天打三分球命中率39.6%的拓荒者,不知道會死成什麼樣子?但話又說回來,拓荒者近7場主場,只過盤了2場,也一臉要花錢買勝利的凱子相。再怎麼說,去年1218日,拓荒者客場打還未握魯蛋在手的騎士,也不過以119116小贏3分。

 

 就撞大分吧!照基本盤計算,本戰大小分盤口只能開到204.5分。但依兩隊狀態來看,莊家依近況多添幾分,也不為過。總之,我很少撞大小分,就用本戰來當手氣的終極試驗。因為,如果不顧基本盤,本戰開大的機率的確稍高一些,但只要任一方臨場手氣跟不上,十之八九就會掛掉!

 

By LEO 2014.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