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綠灣包裝工@達拉斯牛仔

戰績:包裝工116敗;牛仔13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牛仔10敗。

撞哪邊?包裝工(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60540

 靠著盤口上過了5關的6連勝,包裝工闖進季後賽,而且外卡戰以3813大破防守堅強的紐約巨人。雖說包裝工第六週時主場1630不敵牛仔,但你是知道的,咱們支持包裝工,已經有段時日了,沒有在這時候淚別的道理吧?

 

匹茲堡鋼人@堪薩斯酋長

戰績:鋼人125敗;酋長1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鋼人10敗。

撞哪邊?酋長-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60920

 撞包裝工,最令人不安處,當然在於季後賽打了6場,不但地主全都贏球、過盤,而且平均勝分高達18.3分,最少也能贏13分。為了彌補這份不安,從基本盤到各方面,都難分高下的這場,選擇地主吧。

 8連勝的鋼人,進攻組主將到齊的效應,從外卡戰3012屠宰邁阿密海豚,就看得出十分正面。所以若要支持季後賽累積35NFL最高的鋼人也合理。不過呢,這場比賽突然延後7個多小時進行,不是因為要賺收視率,而是因為堪薩斯暴雨不止,要到比賽開打前,才有可能轉多雲。據說鋼人因此征途頗多波折,差點要坐巴士。這樣,很累吧?

 

By LEO 2016.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