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暴龍@籃網

 

戰績:暴龍,1423敗;籃網,221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籃網2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籃網10敗。

 

ATS:暴龍總和過關率0.513、客場過關率0.421;籃網總和過關率0.514、主場過關率0.526

 

讓分盤:暴龍+6.5籃網-6.5

 

 今天老鷹客場戰公牛,最後2分鐘強攻的勁道,猛烈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沒有呢?那……老鷹不無可能得不到50分。那就能挑戰NBA單場最低得分紀錄啦!即使錯失名留青史良機,老鷹上半場得到直逼快艇保有的半場最低得分紀錄19分的20分,和第二節5分,都是隊史新低。

 

 19501122日,福特.韋恩活塞(Fort Wayne Piston)以1918力克明尼波利斯湖人。該役湖人傳奇中鋒George Mikan豪取15分;意思也就是說:除了他之外的湖人眾將倌只拿下了3分。1954年聯盟規定24秒進攻時間限制之後,單隊單場最低得分,是由公牛於1999410日出戰熱火時,以0.234命中率拿下的49分;該役熱火得了82分。但這並不是兩隊最低總分紀錄;1955年時,塞爾蒂克與公鹿總計只得了119分。

 

 老鷹單節得5分,固然驚世駭俗,但199746日,小牛客場出戰湖人,第三節只得了2分,才是NBA史上單節最低得分紀錄。但……已夠人一整個看呆了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明天賽程表一攤開,茫然,半點Fu也沒有。

 

 要嘛就公休!但明天上午閒閒的,不小撞一下,豈不很無聊?這時候就別耗腦汁,直接找強勢者來倚靠。誰最強勢呢?2013年還沒輸過球,盤口則65的籃網,庶幾近之。所以撞籃網。

 

 當然,暴龍客場雖爛,但猛起來的時候,還真可怕。回想起剛服用「福牛牌」後那股天下無敵的態勢,思之心悸!不過,在以96107主場不敵公鹿的上一戰,暴龍首節即領先18分,第二節,卻在所有數據都還領先的情況下,差點全還了回去。連同之前連續贏了七六人18分、山貓21分,該戰第一節,或許正是暴龍揮霍過度,以至於福報急速耗盡的癥兆。累世造橋鋪路積下的功德、數代省吃儉用攢下的家產,不常被敗家子沒幾年就開光光嗎?

 

 國家也是如此!過上幾年好日子,便沉溺於追尋陳義過高的不切實際理想。你看,這會兒還有人在講台灣錢淹腳目嗎?所以說家富不過三代、國強難逾百年啊!

 

溜馬@山貓

 

戰績:溜馬,2315敗;山貓,92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山貓主場1度交手,山貓10敗。

 

Over/Under:溜馬總和14-23-1、客場9-11-0;山貓總和19-18-0、主場11-7-0

 

大小分盤:185.5

 

 雖說沒Fu,但這場本就設定好要撞小分,所以還是給他下去。

 

 上一戰,溜馬於客場以8697不敵籃網,因為大小分收盤時低至181平,連7戰開小分就此戛然而止。不過,近8戰,溜馬得、失分都未破百,平均總和分171.62分;看好小分,尚稱合理。

 

 當然,在山貓主場選擇小分,有些冒險。但看在大前天山貓剛於溜馬主場打出總和分184分的低分比賽,姑且試試,會好也說不定……

 

黃蜂@七六人

 

戰績:黃蜂,1126敗;七六人,162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513、客場過關率0.611;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421、主場過關率0.444

 

讓分盤:黃蜂+3.5七六人-3.5

 

 大仙姑甫返台,馬上推出雷霆強勢過盤!今天來電,指名要撞七六人,語氣囂張得不得了!

 

 說真的,不撞雷霆,難道有可能選太陽?至於這場,即使不計黃蜂剛終止4連勝,根據「餘尿理論」,不無可能突然間再給你抖一下,七六人,原本就是我極度瞧不起的爛貨哪!

 

 無奈,如果我有向女生頂嘴的習慣,早就活不到現在了。無可無不可,就跟吧!只是我想:依經驗,雖說運彩開讓3.5,但在地下盤,七六人不贏個5分,應該是贏不到錢的。

 

快艇@火箭

 

戰績:快艇,299敗;火箭,2117敗。

 

對戰紀錄:[2011-12球季]3度交手,快艇30敗。火箭主場1度交手,快艇10敗。

 

ATS:快艇總和過關率0.605、客場過關率0.500;火箭總和過關率0.567、主場過關率0.650

 

Over/Under:快艇總和21-17-0、客場7-9-0;火箭總和22-16-0、主場12-8-0

 

讓分盤:快艇+1.5火箭-1.5

 

大小分盤:206.5

 

 看完今天所有比賽,悶悶不樂許久……

 

 糾結於快艇啊!快艇、灰熊之戰,原本想撞小分就好;後來因為某些說來話長的想法,認定灰熊真是死定了。然而,忘了在數據欄補上讓分部份並標以色塊。難得能提供一注讓各位過盤,就醬錯過,寧毋憾乎?

 

 喔!彌補的機會馬上就來了!明天補撞快艇,可乎?

 

 看來非常之可乎!靠高得分過日子的火箭,這波客場3連敗,平均每場比賽僅能攻下90分,所以平均輸上9.33分,剛好而已。掉了拐杖的盲劍客、跟丟媽媽的小娃娃,真想打人的話,不打他,打誰?

 

 然而,仙姑與過兒異口同聲說要撞火箭,真令人為難。為什麼?當然是著眼於Chris Paul突然神隱。然而,今天Paul穿西裝,反倒讓灰熊布陣、演練已久的1 & Box臨場抓瞎,難道沒看在眼裡?

 

 話又說回來,若說原本要撞勢必炙手可熱的快艇,倒也不一定。畢竟,客場115敗的快艇,客場背靠背打主場146敗的火箭,真還未必能輕鬆得手。一頭掀熱爐、一頭開冷門,真徼幸撞中也就罷了,若選錯邊,會覺得自己像白癡。看好火箭而被徹底擊潰,尤然!

 

 但沒辦法了!勢不如人。話說這回公休頭一天,與過兒各抓一隻NBAPK,不分勝負;第二天再來,仍然平分秋色;第三天改戰NFL,我的野馬被烏鴉騎走,過兒的四九人則亮麗贏球兼過盤。我……輸了!

 

 代價是:必須送過兒一組……嗯,直到現在我外文名兒都還拼不齊的某牌保養品。過兒,固宅男也,何以如此多嬌?當然是小龍女指名要的啦!其實,四九人原本也是我的選擇,但這又不是打棒球,擁有先攻優勢的過兒拈得先機,也沒辦法。輸了,就是輸了,跟個火箭加大分吧!

 

 請注意:真的很冒險!所幸依經驗,本戰盤口諒他一時半刻也開不出來。若朋友你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只怕還輸他不到哩!

By LEO 2013.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