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休士頓德州人@巴爾的摩烏鴉

戰績:〔例行賽〕德州人10勝6敗(美聯第三種子);烏鴉12勝4敗(美聯第二種子)。〔季後賽〕德州人1勝0敗;烏鴉0勝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烏鴉1勝0敗。烏鴉主場1度交手,烏鴉1勝0敗。

先發四分衛-德州人Taylor Yates,傳球碼數:1,108、傳球成功比:61.39%、傳球平均碼數:7.19、傳球達陣/遭攔截4/3;評比82.9。德州人Joe Flacco,傳球碼數:3,610、傳球成功比:57.56%、傳球平均碼數:6.66、傳球達陣/遭攔截20/12;評比80.9。

ATS:德州人總和過關率0.666、主場過關率0.625;烏鴉總和過關率0.533、客場過關率0.571。

Spread:德州人+9;烏鴉-9。

 昨天和前天都說過:美式足球,主場優勢很重要,所以國聯第二種子舊金山四九人,今天主場被第三種子紐奧良聖徒讓3.5分,實顏面大失。

 該怎樣呢?像本戰,烏鴉讓「9平」!這就對啦!

 覺得讓太多嗎!烏鴉只要重演第6週主場以29:14大勝德州人的戲碼,則問題不大。更別提該戰德州人王牌四分衛Matt Schaub還活著;這會兒,則連第二號四分衛Matt Leinart都已掛掉,只能由非選秀球員出身的菜鳥Taylor Yates擔任球隊攻擊發動機。德州人這可不正是典型的比賽還沒打,就已經輸好了嗎?

 由Yates壓陣,德州人第15~17週,以3連敗結束例行賽。不敵卡羅萊納黑豹和田納西泰坦也就罷了,連印地安那小馬都輸,可謂真敢輸。更別提打泰坦時,Yates還傷了肩膀,首節即退場。

 很多人都等著看德州人季後賽鬧笑話;瞇兔。但季後賽首戰,德州人以31:10擒服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亮麗晉級……怎麼回事?

 該戰Yates只傳出159碼、取得19次First down,其實表現並不比時常卡彈的孟加拉虎「紅色來福槍」Andy Dalton好。德州人能贏,可以說是拜防守不差所賜;也可以說是因為孟加拉虎太容易突槌──三不五時就釀出自己進攻、對方得分的慘劇,不踉蹌大敗,不可得也。

 所以啦!就算Yates再爛,德州人仍有堅強防守作後盾。本戰大小分盤口開36分,正告訴我們:這是場盾盾之戰。例行賽──德州人,場均讓對手推進285.7碼,聯盟第2;失17.4分,聯盟第4。烏鴉,場均讓對手推進288.9碼、失16.6分,都排名聯盟第3。

 當然,世間沒多少防守如銅牆鐵壁,進攻也能像水銀瀉地般的好事。烏鴉場均得23.6分,算是還好而已;德州人在由Yates先發的6戰中,平均每場比賽更只能攻下19.8分。

 明天若雙方手氣都好起來,就沒話說。如果真形成防守大戰呢?分數少,想高讓分,理應更困難。那……雖然很冒險,但還是小撞受讓的德州人吧!

 不怎麼指望Yates;但德州人有本季場均衝出94.15碼、刷新多項隊史紀錄的跑衛Arian Foster在陣,或許多少有點抵抗力也說不定。因在對孟加拉虎之戰有24衝153碼的好表現,Foster入選外卡週五大球員。加油吧!

紐約巨人@綠灣包裝工

戰績:〔例行賽〕巨人9勝7敗(國聯第四種子);包裝工15勝1敗(國聯第一種子)。〔季後賽〕巨人1勝0敗;包裝工0勝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包裝工1勝0敗。

先發四分衛-巨人Eli Manning,傳球碼數:5,210、傳球成功比:61.51%、傳球平均碼數:8.39、傳球達陣/遭攔截32/16;評比94.7。包裝工Aaron Rodgers,傳球碼數:4,643、傳球成功比:68.46%、傳球平均碼數:9.27、傳球達陣/遭攔截45/6;評比122.7。

Over/Under:巨人總和8-8-1、客場5-3-0;包裝工總和11-5-0、主場7-1-0。

Total:53。

 Eli Manning因在巨人以24:2大破亞特蘭大獵鷹的季後賽首戰中,有著32次傳球,成功23次,且傳出277碼、3次達陣的好表現,因此也入選外卡週五大球員。這玩意兒其實意義不大……Drew Brees也入選了,但由他領軍的紐奧良聖徒,今天不就魂斷舊金山了嗎?

 話又說回來,雖然聖徒掛點,但Brees表現仍極為亮眼。由此觀之,或許明天Manning會有好表現也說不定。畢竟,例行賽時,巨人場均推進385.1碼,排名聯盟第8,攻擊火力不容小覷;本戰若能重演第13週主場以45:48惜敗包裝工的戲碼,則縱或不勝,至少也能贏點錢。本戰讓分盤盤口由包裝工讓9平急殺至7.5,便透露這可能性不算太小。

 然而,若說要比進攻,難免令包裝工笑掉大牙。在超級四分衛Aaron Rodgers領軍下,包裝工例行賽場均推進405.1碼,僅少於聖徒與新英格蘭愛國者;且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35分,取分功力無人能及。

 不知比賽會打成怎樣?嗯……撞個大分吧!

By LEO 2012.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