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迪尼普(第聶伯)vs.阿積士(阿賈克斯)

對戰紀錄:無。

撞哪邊?阿積士(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3日03:45

 這幾天國內、外一如往常,發生不少大事,仙姑偏挑了件我莫明所以的事來問:「你知道瑞莎要嫁給粉絲小開了嗎?」

 瑞莎?嗯……哪位啊?

 仙姑一臉不可置信,好像這位小姐譽滿全台,誰都該知道一下才對。查了查,原來是位來台灣藝壇發展的烏克蘭姑娘。漂亮誠然漂亮,只是仙姑問錯了人--真必然會知道者,應該是像過兒那種知好色起即非常之慕少艾的有志之士吧?

 女藝人結婚,當然是為了愛情;只不過不管誰,奇蹟式的總是剛好愛上有錢人。既然我沒聽過名頭,就代表瑞莎原本也未必會照這路子走;醬還不脫常軌,誠然可喜可賀。由此想起,烏克蘭不是兵連禍結嗎?怎麼足球隊還到處亂踢一通?現在究竟是什麼狀況呢?

 馬航那架飛機怎掉的?至今真相難明,要說憑外電或網路上亂找,就能掌握烏克蘭國內動態,無異蹇人上天。但不是弄到連那個頓涅茨克礦工還是誰的主場都受砲火摧殘嗎?別的就算了,光是甲組聯賽還一路踢到下半季,已令人由衷佩服。

 為什麼有句話說「千金之子,坐不垂堂」?既然有了錢,坐在堂下被掉下來的瓦片砸成或死或傷,豈不大衰?烏克蘭國內賽事,一票愛錢死好的巴西等外援撐著,但要外國錢多多的球隊來這冒險犯難,未免強人所難。所以這場歐足聯歐洲聯賽16第一回合賽,瀕近烏東的迪尼普僅是掛名主場。

 但一般常說既然「中立場」,這就無所謂主場優勢了,倒也不確。要知道,烏東不烏東,足球神經中樞還是在首都基輔。所以本戰比賽地點就是在基輔,當然迪尼普狹義上不能算地主,但對遠從荷蘭而來的阿積士而言,客場劣勢半點不少。

 只是上述那個礦工,今天歐冠0:7慘死在拜仁慕尼黑手上,相信各位都看在眼裡。雖說拜仁實在太強,且自己開踢沒多久就少了名球員,但也未免死得太難看。烏克蘭職業球隊現在國際競爭力究竟如何呢?

 總之,荷甲雙強阿芬與阿基師,向來是咱們的愛將,沒多久前阿基師做掉阿芬,雖無裨益於取其龍頭地位而代之,但足證近7戰6勝1和的強勢可信。阿基師曾帶給咱們不少美好回憶,人家深陷險地,正艱苦的時候,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維拉利爾(比亞雷亞爾)vs.塞維利亞(塞維亞)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維利亞1勝0敗。

撞哪邊?維拉利爾(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3日04:05

 同樣是歐足聯歐洲聯賽16第一回合賽,西班牙甲組聯賽爭霸圈之外實力最接近的兩隻球隊對決。支持近14場主場只輸1場、贏了12場的維拉利爾。

坦帕灣閃電@波士頓棕熊

戰績:閃電,42勝26敗;棕熊,34勝3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棕熊1勝0敗

撞哪邊?棕熊(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7:00

 NHL最強攻的閃電,挾4連勝之威來襲,手握東區第二外卡,小心翼翼惟恐飛掉的棕熊,還以衛冕軍身分開讓,似乎不宜。但棕熊3連勝,近況也不差;對戰9連勝的幌子掛出去,能對閃電產生恫嚇作用嗎?

NBA

 今天原本會是個心平氣和的一天,哪知被原本贏好好的七六人給弄壞了氣氛。被婊掉的感覺真不好啊!話又說回來,靠他們婊而過了盤的時候,也並不是沒有。還是照道理撞下去吧!

 其實明天5場比賽都很難撞,但管他呢,不就是這回事而已嗎?只是各位朋友得心裡有數就是了。

 溜馬(讓7-50)

 巫師(PK)

 馬刺(受讓1-50)加大分(207+50)

 尼克湖人小分(191-50)

By LEO 2015.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