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老鷹@熱火

 

戰績:老鷹,3428敗;熱火,471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熱火30敗。熱火主場1度交手,熱火10敗。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466、客場過關率0.531;熱火總和過關率0.524、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老鷹+10.5熱火-10.5

 

 今天咱們撞的籃網和雷霆,雙雙慘死。但這既非判斷錯誤,也不能算運氣不好,只能說:有時候就是會這樣。那麼,感覺上極難判斷的本戰,合理方在哪邊呢?

 

 答案是熱火!的確,雖說熱火本戰再贏,就將完成例行賽橫掃老鷹壯舉,但就算得手,能不能贏至少11分?是另外一回事。本季頭兩次對戰,即使在自己主場,熱火也不過贏9分。221日,熱火於客場以10390大破老鷹,看來對戰優勢逐漸擴大,然而,那場比賽,熱火可是帶著10分落後進入第四節。再參考本季熱火讓對手1011分之間的6戰,只過盤了1場,則看好高受讓的老鷹,其實也合理。

 

 熱火,18連勝了!也就是說:明天若順風順水,就將打破快艇去年1129日~1231日創下的本季NBA連勝紀錄。但那又如何?雖說18連勝中過盤了11場,還算可以,但過盤場次,大都集中在前頭;近8戰,熱火只過盤了3場。

 

 但老鷹硬是打不贏熱火,自非無由。打熱火,禁區占優勢,尚未必見得有用,況乎老鷹籃板能力還比熱火差?本季前3場對戰,老鷹vs.熱火,場均籃板數36.3333.6、禁區得分3839.33。其實老鷹只各一場占優。前天老鷹於主場以8093慘敗給籃網,還能解釋為更之前一天與塞爾蒂克打了延長賽,以102107輸球後,夤夜趕回家所致。但近615敗的老鷹,近4場客場全軍覆沒也就罷了,盤口上也只有以9899惜敗上流湖那場過了盤,又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熱火會不會為了破紀錄而卯起來打,但昨天能於主場以10591擊退籃板能力笑傲全聯盟的溜馬,或許熱火眼下真的很能打也說不定。

 

 然後……打小養成的習慣,植樹節,真的必須植樹一株。今年選定的地點在社頭,這就要出門去。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馬刺@灰狼

 

戰績:馬刺,4915敗;灰狼,213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馬刺20敗。灰狼主場1度交手,馬刺10敗。

 

ATS:馬刺總和過關率0.580、客場過關率0.558;灰狼總和過關率0.431、主場過關率0.448

 

讓分盤:馬刺-9.5;灰狼+9.5

 

 撞馬刺──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就陣形來看,如果要找一隻球隊來讓熱火痛宰,三分球超不準、目前禁區又沒大人的灰狼,當為首選。

 

 遺憾的是:本戰灰狼對手是馬刺。馬刺,很需要休息;本季,背靠背第二場,85敗;休息1天,299敗;休息2天,71敗;休息至少3天,50敗。今天不是剛血戰雷霆嗎?真的要撞馬刺?

 

 答案是:要!那就……跟吧!

 

 想想也對!灰狼Andrei KirilenkoNikola Pekovic很可能這幾天就要復出了!在那之前弄他一下,會好也說不定。

 

湖人@魔術

 

戰績:湖人,3331敗;魔術,184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魔術10敗。

 

ATS:湖人總和過關率0.412、客場過關率0.366;魔術總和過關率0.444、主場過關率0.323

 

讓分盤:湖人-8.5魔術+8.5

 

 撞魔術──這是我那位專家朋友過兒出的牌。

 

By LEO 2013.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