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鹿@籃網

戰績:公鹿,17勝24敗;籃網,14勝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勝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公鹿1勝0敗。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439、客場過關率0.409;籃網總和過關率0.452、主場過關率0.333。

Over/Under:公鹿總和26-14-1、客場12-10-0;籃網總和23-19-0、主場12-6-0。

Spread:公鹿-1.5;籃網+1.5。

Total:192.5。

 有朋友說:我公休這幾天,比賽好猜得不得了;幾乎人人都贏成了春風少年兄。

 是嗎?我回溯這幾天的比賽,怎覺得世事難料、意外頻出呀?大概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只能……恭喜大家了!

 即使攤開明天賽程表,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欣逢植樹節,誰種樹?又誰會被扛去種?近11戰4勝7敗的快艇、近10戰2勝8敗的小牛,都是邇來時運低到相當程度、值得打上一打的球隊;惜哉明日都未出賽。那……公鹿打籃網,已整整3年沒輸過球;目前跨季對戰9連勝。更令人難以忽視的是:這9度交手,全由公鹿過盤!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就撞公鹿吧。

 明天若尼克掛掉而公鹿贏球,則兩者將並列東區第八種子。看看尼克3月份賽程,實在有點硬。至少,接下來4戰,尼克要打公牛、拓荒者、溜馬(2場);公鹿若在籃網、騎士、勇士、拓荒者這4名對手中,加減贏一下,豈非妙不可言?加油吧!

 必須注意的是:籃網上一戰打火箭時缺陣的Deron Williams,目前不確定明天能否上場。即使只看實戰,公鹿客場7勝15敗、籃網主場4勝14敗……客場劣勢vs.主場劣勢,比賽想必會打得很有趣才是。

灰狼@太陽

戰績:灰狼,21勝21敗;太陽,19勝2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陽1勝0敗。太陽主場1度交手,太陽1勝0敗。

ATS:灰狼總和過關率0.523、客場過關率0.666;太陽總和過關率0.475、主場過關率0.523。

Over/Under:灰狼總和19-21-2、客場10-7-1;太陽總和13-27-0、主場7-14-0。

Spread:灰狼+3.5;太陽-3.5

Total:197.5。

 太陽打灰狼,和公鹿打籃網一樣,同樣跨季對戰9連勝;差別只在於9戰中,太陽盤口上只過了5關。

 主場連敗給湖人和黃蜂後,灰狼踏上客場7連戰之旅。湖人戰中,「神童」Ricky Rubio被Kobe Bryant做掉了,宣告全季報銷。話說當年古龍將書名取為《流星蝴蝶劍》,便是取生命愈短促、愈顯其美麗之義。不禁令人感嘆:Rubio,就像去年的春雨──盼你那麼久;既來了,怎又走得那麼急?

 那……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Jose Barea呢?也不行!腳踝受傷,連對湖人那場都沒上。所以目前灰狼先發後場,由Luke Ridnour獨撐大局,再由這2戰各拿2分的Martell Webster在旁搖旗吶喊。

 主場連勝小牛、灰熊的太陽,近9戰贏了7場,看來時運正高;那……就撞太陽吧!

By LEO 2012.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