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尤文圖斯vs.國際米蘭

戰績:尤文圖斯,12勝3和1敗、積分39分;國際米蘭,5勝6和5敗、積分21分。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3度交手,尤文圖斯1勝2和敗。尤文圖斯主場1度交手,尤文圖斯1勝。

撞哪邊?尤文圖斯(讓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7日04:00

 包括連挨兩記悶棍的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在內,各國足壇超級強隊,近來頻頻中槍,這樣呢,難免會令人對義大利甲組聯賽龍頭尤文圖斯明天主戰國際米蘭憂心忡忡。

 尤文圖斯主場不敗持續中,憂的是讓了一球!贏一球做白工還好,但尤文圖斯近5場正式賽事踢和了4場,明天還醬來,就會死得很難看。只不過,能逼和尤文圖斯者,戰力大都高於國際米蘭一個等級。而國際米蘭平均每4場比賽就要輸1場錢,也太令人害怕。所以還是撞尤文圖斯。

紐約島人@溫哥華加人

戰績:島人,26勝13敗;加人,22勝15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3度交手,加人2勝1敗。加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撞哪邊?大分(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7日11:00

 兩隊在大小分盤上都沒有明顯特性或趨勢;加人近4場全開小分也不重要。總之,本戰撞大分,自然有理由,不是瞎撞;但實際上個人測冰球NHL手氣的意義要大一些。

NBA

 我極少買彩券,威力彩頭獎不到10億元時,更不看在眼裡--反正不會中,看到9位數頭獎就心動,豈不其器小哉?但意思也就是,近來威力彩,每期加減都得買一張。

 既然買了,通常會加張539。曾立下悲願,若兩者同時中獎,至少躺平三天不幹事。就在剛剛,赫然發現,昨天,威力彩豪中01、06加第二區06;539也精準命中16、24。So……

 明天的NBA就輕鬆來吧!表面上來看,至少太陽、公鹿那場優質球隊對決並不好猜,但還是老話一句,沒有不好猜的,只是不容易猜中而已。如果再不順利呢?就得考慮公休一陣子,避開手氣低潮期了。

 公鹿(受讓3-75)加小分(209平)

 活塞(受讓8輸)加大分(195.5)

By LEO 201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