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籃網@老鷹(倫敦戰)

 

戰績:籃網1720敗;老鷹20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籃網10敗。

 

撞哪邊?大分19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7日04:00

 

 撞大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撞大分的理由,正當──籃網平均總和分197分、大分率56.7%;老鷹平均總和分201.5分、大分開出率57.8%。加入主、客場因素,籃網客場,平均總和分197.5分、大分率57.8%;老鷹平均總和分205.5分、大分開出率63.1%。

 

 若想撞小分呢?理由也很堂皇──籃網最近2場客場,平均總和分182分;老鷹最近2場主場,平均總和分173.5分。17日,籃網主場戰老鷹,9186

 

 那場對戰,籃網命中率41.2%、老鷹命中率38.6%。只看合計加起來休息了整整一星期,明天大家會不會準一點。

 

尼克@溜馬

 

戰績:尼克1523敗;溜馬30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溜馬(讓10+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7日08:00

 

 撞溜馬──這是過兒的推薦。

 

 我是真的不能撞下去了!但過兒今天也很糟呀!小龍女說,並不!其實過兒今天自己撞了國王、鵜鶘、巫師,都過了!沒過的那2隻,其實本來以為比較穩。換言之,是我才有的啦!

 

 冬天裡的一把火.jpg

 友情好光明、好亮呀!應該銘感五內嗎?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全身熱了起來……

 

 總之,溜馬並未多讓。這波主場8連勝,除了今天之前猛得像鬼的暴龍7986小輸外,沒人能在溜馬主場輸在10分內。且溜馬近13戰,失分全都未破百,平均每場比賽失84.5分。從今天國王客場111108屠狼、巫師主場11497滅火,看得出這兩隊近況真的不差。也就是說,溜馬近2戰,9366勝巫師、11692勝國王,真有點了不起呀!

 

雷霆@火箭

 

戰績:雷霆2810敗;火箭26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火箭(讓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7日10:00

 

 撞火箭──這是過兒的推薦。

 

 雷霆近41勝、1過盤,未必和小威缺陣有絕對關係。否則,火箭傷兵其實更嚴重。其中,Omer Asik的狀況,季前真沒想到。由此想起:擠破頭想打NBA的人不知多少,但近來頗多球員,因為各種因素,自願退下舞臺。自由世界,想退你就退,但以後想上怎麼辦呢?

 

 只看雷霆是不是真的繼續衰下去。如果雷霆必須主打阿杜,而火箭陪著主打鬍子,那就很難猜會打成什麼樣子。

 

By LEO 2014.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