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快艇

戰績:魔術,15勝8敗;快艇,5勝19敗。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2度交手,魔術2勝0敗──2009年12月9日,97:86(魔術客場勝);2010年3月10日,113:87(魔術主場勝)。

ATS:魔術總和過關率0.347、客場過關率0.181。快艇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428。

讓分盤:魔術-7.5;快艇+7.5。

 今天快艇與灰熊之戰,雖沒明確計數,但快艇第四節好像「連續」來了7、8個無厘頭失誤──包括直接將球砸到防守球員高舉的手上啥啥的……全場26次失誤,震古爍今,讓人看得一整個想撞牆。

 其實該戰並沒撞;之所以希望快艇能贏,是因為明天早就想撞快艇;希望能藉這股氣勢,稍微平衡一下心中因快艇對魔術跨季對戰7連敗且均輸錢而難免會有的恐懼。

 4連敗中姑且不論,看上頭魔術那客場過關率,是不是無論離家碰上誰,看衰他們一下,都剛好而已呢?何況以汪洋中一條破船的標準來看,快艇接連惜敗湖人與灰熊1分,也不算太離經吧?遑論更之前主場非但5戰4勝,其中還包括黃蜂與馬刺呢!

 話說3連敗後,Dwight Howard終於對隊友發出不滿的怒吼;結果上一戰對爵士,隊友發揮都不算差,反倒「魔獸」自己有點軟軟的。人生,有時難免會這樣……

 那……還是小撞快艇吧!會好也說不定。但今天快艇與灰熊之戰,終場前似乎Blake Griffin有點小扭傷。請賽前確定狀況再說。

湖人@籃網

戰績:湖人,16勝7敗;籃網,6勝17敗。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2度交手,湖人2勝0敗──2009年11月30日,106:87(湖人主場勝);2009年12月20日,103:84(湖人客場勝)。

ATS:湖人總和10-13-0、客場5-6-0。籃網總和11-11-1、主場5-5-0。

大小分盤:198.5。

 本戰是湖人客場7連戰的第3場比賽。隨便給他打一打,馬上就能去華盛頓「男孩女孩俱樂部」晉見美國總統歐巴馬了喔!

兒童群益會.jpg但別被「Boys and Girls Clubs」這引人遐思的名字給誤導!不是啥夜店,而是「兒童群益會」啦!這回歐巴馬接見湖人,地點就選在政府與基金出資占總預算34%的「大華盛頓地區兒童群益會」(Boys and Girls Clubs of Greater Washington)──4103 Benning Road NE, Washington, D.C.;電話:(202)543-2300(CFC #44919、United Way #20019)。剛好人在華盛頓的湖人迷,可以去那兒堵他們。

 重點是:據說Andrew Bynum將趁著一睹龍顏的運勢,在對巫師之戰中隆重復出。若這回不再放大家鳥的話,則Pau Gasol與Lamar Odom從此便能輕鬆些。

 但在那之前呢?湖人打來還是很軟啊!近8戰只贏了3場、近9戰盤口上只過了1關。本戰理應秉持上球季打籃網的態度──靠防守壓制籃網火力,然後自己隨隨便便得點分數吧?

 至於籃網,與尼克爭奪金塊Carmelo Anthony,檯面下較勁想必十分激烈;也就是……目前球隊不管戰績爛成什麼樣,都不怎麼在乎的意思。本戰即使有傷在身的Devin Harris和Derrick Favors能聯袂上場,能在對手命中率僅0.436、全聯盟排名第5的湖人手上暢攻到什麼地步嗎?

 看看籃網近來的表現──碰上山貓、塞爾提克、小牛這些嚴守型球隊時,進攻火力便一整個虛微,場均得分僅82.66分(對山貓還打了延長賽)。原本,Terrence Williams疑似因開罪教頭,而被下放發展聯盟後,出賽3場,場均28分、11.3籃板、10.7助攻、1.3抄截;優到一個不行。但幸獲總經理Billy King說項,得以重返NBA後,前天對小牛之戰已上場,打了26分鐘,6分、2籃板、4助攻;好像也……普通而已。

 撞個小分吧!

By LEO 2010.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