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手氣真的有好轉嗎?其實好像也沒有。比如說,今天所有撞勇士的朋友,似乎都撞到「公牛5+25」左右的盤口,只有我一頭撞上「公牛4平」,隆重掛掉!那……今天就選三場平常不會選的賽事來撞。掛掉的話,就當折抵那偏八星。

塞爾蒂克@公牛

 戰績:塞爾蒂克,18勝4敗;公牛,8勝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爾蒂克1勝0敗──2009年10月31日,118:90(塞爾蒂克主場勝)。

 ATS: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54、客場過關率0.545。公牛總和過關率0.300、主場過關率0.375。

 讓分盤:塞爾蒂克-9.5;公牛+9.5。

 不管撞到什麼盤口,勇士掛掉,元凶首惡,當然就是公牛。那就派東區頭號強隊賽爾蒂克來懲罰他們吧!

 但綠衫軍真的強嗎?其實在盤口上……普普而已;而且若和公牛比起跳投,只怕結果也再說再研究。只不過,在本季前4次背靠背出戰的比賽裡,公牛盤口上全都掛點。所以小撞塞爾蒂克試試看吧!

拓荒者@公鹿

 戰績:拓荒者,14勝9敗;公鹿,11勝10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2度交手,拓荒者2勝0敗──2009年1月20日,102:85(拓荒者客勝);2009年3月22日,96:84(拓荒者主場勝)。

 ATS:拓荒者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583。公鹿總和過關率0.571、主場過關率0.636。

 讓分盤:拓荒者+2.5;公鹿-2.5。

 再來個超冒險之撞吧!拓荒者雖然今天剛與騎士血戰一場,但畢竟年輕力壯,在本季前5次背靠背比賽裡,拓荒者過盤了4場。而公鹿自從被Michael Redd復出亂了一陣子之後,現在還未能回神。其實光以基本盤來評估,拓荒者雖是客場作戰,但要贏公鹿兩位數分數,也非難事。

 但本戰是拓荒者客場4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再加上傷兵滿營;背靠背比賽帶來的影響,絕非之前可比。再者,上一戰公鹿終於打出漂亮一役,以117:95大勝暴龍。更重要的是:對暴龍那場比賽,Jennings上場34分22秒,14投8中,以0.571命中率拿下22分,走出之前亂投一通的陰霾了嗎?為他加油而撞公鹿吧!

 其實,或多或少,也算是小鹿亂撞。記得之前剛為了差不多的理由,為騎士「阿西」加油,結果他馬上就給我亂打一通……

溜馬@巫師

 戰績:溜馬,7勝13敗;巫師,7勝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勝0敗──2009年11月8日,118:90(溜馬主場勝)。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350、客場過關率0.222。巫師總和過關率0.428、主場過關率0.300。

 讓分盤:溜馬+7.5;巫師-7.5。

 無論戰績或過盤能力,兩隊都一樣了然。前11戰只贏了1場、過了1關的溜馬,雖然今天贏了對手16分,但對手是剛由處女網晉升為破網的大遜咖,恐難參考。而巫師雖上一戰以102:104,僅惜敗東區龍頭塞爾蒂克2分,但要讓7.5分,你放心嗎?而在本季前次對戰裡,溜馬雖大勝18分,但該戰巫師Antawn Jamison還未歸隊。這個嘛……

 兩害相權……就黑白撞吧!巫師近5戰以來,贏也好,輸也罷,分差都在4分內,那既然讓了7.5分,就撞溜馬吧!

 這種感覺好陌生啊!突然想起:在溜馬11連敗的過程裡,我好像只撞過他們一次──而且還剛好不是他們惟一有過的那一場。

By LEO 2009.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