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打擊增溫、莊家微調盤口,5月大分反撲,就只有在「8.5」這個層級,小分仍以當月開出率57.8%領先大分。

辛辛那提紅人@克里夫蘭守護者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80610

推薦:小8-80

雖說是「領先」,但機率其實也沒高到哪兒去。選這場來試試看吧!紅人,本戰受讓「1-20」,以他們客場勝率僅19%來看,剛好而已。再加上近兩場加起來只得1分,而且昨天剛成為史上第6隻投手演出無安打卻輸掉的球隊,不怕人家看衰,只怕自己真的更衰。

不過,紅人先發Connor Overton硬是變身成功,而原本該大爆特爆的牛棚,近3戰合計8.1局沒掉分。要支持守護者,還真很擔心紅人這異象還沒結束。

聖路易斯藍調@科羅拉多雪崩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80930

推薦:大7+50

季後賽首輪,Ville Husso突然不行了!藍調12敗後,緊急改用Jordan Binington先發把守龍頭,結果連贏3場,淘汰明尼蘇達荒野。而那3場,藍調自己都各攻下5分。

Ray Charles.jpg  可是,去年季後賽首輪,Binington帶隊面對雪崩,不就跟瞎了沒兩樣,慘遭4戰橫掃,合計輸了13球,一整個變調嗎?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