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曼聯vs.阿森納(兵工廠FC)

戰績:曼聯,20勝8和8敗、積分68分;阿森納,21勝7和7敗、積分70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曼聯1勝0敗。曼聯主場1度交手,阿森納1勝0敗。

撞哪邊?阿森納(受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7日23:00

 這次的手氣低潮期蠻長的;意思也就是說,近來合理面開出的賽事較少--其實沒撞的組合,十之八九也是如此。但覺得哪邊不漂亮就撞哪邊,這種事還是做不出來的。惟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改個運。好久沒撞足球了,這就來吧!

 足球賽事多到滿出來,照例是選熱門賽事。先來場英格蘭超級聯賽兩支紅軍大戰!

 英超切爾西已經捧走冠軍,剩下的,就只看事關歐冠資格的前4名之爭。積分70分的阿森納和68分的曼聯,排名第3與第4;後頭,是62分的利物浦。所以這場比賽直接的利害關係者,就是能要能逼和阿森納,就能擺脫利物浦糾纏的曼聯。

 但阿森納也放話鐵定要贏!贏了又如何?除了能確保聯賽第3名之外,還能為月底和阿士頓維拉會戰本屆英格蘭足總杯決賽壯聲勢。反正這種比賽,誰受讓就撞誰;所以選擇阿森納。

馬德里體育會(馬德里競技)vs.巴塞隆納

戰績:馬德里體育會,23勝8和5敗、積分77分;巴塞隆納,29勝3和4敗、積分90分。

對戰紀錄:3度交手,巴塞隆納3勝0敗。馬德里體育會主場1度交手,巴塞隆納1勝0敗。

撞哪邊?巴塞隆納(讓半/一)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8日01:00

 巴塞隆納的封王戰!為他們加油吧!FOX體育2台有轉播唷!

中職(5月17日)

 義大犀牛(讓2+80)

 Lamigo桃猿(讓2+70)

MLB

 勇士(受讓1+60)

 道奇(讓1-65)

 國民教士大分(7-70)

By LEO 2015.5.17

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