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本來就是天主教的「All Saints’ Day」(All Hallows’ Day)……

羅馬vs. AC米蘭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345

推薦:AC米蘭受讓0-50

意大利甲組聯賽,只剩拿玻里與AC米蘭還沒輸過。羅馬上場主場硬是00逼和拿玻里,跨季連13不敗;主場固若金湯,名不虛傳。但該役羅馬受讓,本役倒過來讓。與拿玻里同為不敗之師,莊家為什麼瞧不起上季亞軍AC米蘭?因為傷兵因素嗎?也許吧!但尊重聯盟過盤王,是應該的。

聖荷西梭魚@斯托克頓熱火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800

推薦:斯托克頓熱火PK

這是場冰球AHL賽事,所以只算正規時間戰果;不計加時、點球。

AHL,可視為NHL的小聯盟,但實力與比賽精彩度,與NHL差距小到有時根本看不出來。

BARRACUDA.jpg  梭魚的NHL上級叫「鯊魚」。摸魚摸到大白鯊固然該魂飛魄散,摸到梭魚呢?下場也不會好到哪兒去。但梭魚不是本戰切入點,所以不理他;來看熱火。

雖然是過度想像,但同名球隊一旦巧合出現榮衰連動,便難免引人遐思——就像某時段的MLB聖路易紅雀與NFL亞利桑那紅雀。如今NBA熱火燎原,AHL偏也有把熱火,主場開幕戰加時惜敗土桑走鵑,次日旋即復仇,並開啟一波4連勝。這還沒什麼,我比較欣賞的是那逐漸超越燃點的攻擊力,所以在這場太平洋組內戰中支持熱火。

達拉斯牛仔@明尼蘇達維京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820

推薦:達拉斯牛仔受讓3

近來手氣不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原因還很多重!拿美式足球NFL來說,本週對戰組合與盤分早就攤在那兒,覺得好難猜呀好難猜,或許只有綠灣包裝工值得一試。哪知一個閃神,比賽竟然就偷偷打掉了!那……沒什麼好想的,來支持5連勝、過盤率100%的牛仔吧!

要和2連勝的對手周旋,原本該多考慮,但維京人主場贏人人得而誅之的底特律獅2分,客場則與近況奇差無比的卡羅萊納黑豹血戰至加時。那連勝嘛,閉上眼睛,就當做看不見,以免徒然擾亂軍心。

另外,既然萬聖節是「All Saints’ Day」,那看要不要支持一下紐奧良聖徒(受讓4.5)來應景。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