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樂天金鷹@讀賣巨人

 

戰績:樂天22敗;巨人22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巨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樂天辛島航,34敗、自責分率4.42;巨人內海哲也,136敗、自責分率3.31

 

撞哪邊?巨人(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31日17:15

 

被嘲笑了……

 

 過兒說,昨夜撞巨人殊屬不智,他原本想撞羅德的說……

 

 的說……怎不早說?這會兒講火大的啊?但原本我就沒考慮到讓或受讓,只想巨人要贏而已。一線之間,看好歹字運啦!阿部慎之助若非高球愛打又打不好的缺點被抓死,七局下半至少再搞支高飛犧牲打,我看過兒還會不會「原本想」!

 

 總之,大戰背景和昨天一樣,不再贅述。

 

尼克@公牛

 

戰績:尼克10敗;公牛01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4度交手,公牛40敗。公牛主場2度交手,公牛20敗。

 

撞哪邊?尼克(受讓8-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日08:00

 

 撞尼克──這是過兒的推薦。

 

勇士@快艇

 

戰績:勇士30敗;快艇03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4度交手,勇士40敗。快艇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勇士(受讓6-50);大分20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日10:35

 

 才不過第二天,相信大家就已瞭解到我為何憎惡NBA。然而,原該負責季初推薦的仙姑,明天竟然不推了!為何呀?昨天那3推,依我看,不錯啊!

 

 經曉以大義,仙姑才說,原來她因為代念湖人昨日暢意鑿艇,今天私下自己弄了隻湖人受讓,以資勖勉,哪知就此傷了胃口。

 

 噯!我說仙姑真是好忘性!湖人一婊三千里,又不是今天才開始的。看好時,倒!看衰時,過!本是常識。

 

 剛接觸NBA的朋友或許會問:那今天原就該撞勇士,豈非過得順理成章?

 

 並不會!如果選勇士,那湖人大約會輸個10分過盤!

 

163025362_24afd2d628_o.gif  神奇吧……

 

 總之,快艇若自信已當上洛城老大,便該重拾湖人王者之風遺緒,本戰像16日主場11589大勝勇士那樣,再阬殺些行不知路的玩家。但剛受寵沒多久,真這樣幹了,何以杜天下人悠悠之口?

 

納許維爾掠奪者@鳳凰城土狼

 

戰績:掠奪者66敗;土狼85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3度交手,土狼21敗。土狼主場1度交手,土狼10敗。

 

撞哪邊?土狼(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日10:00

 

 過去黎民頌贊光輝十月,是因為假日多,現在就沒那麼來勁了!

 

 好像從民國96年起,「1031日 蔣公誕辰紀念日」,就不再是個紀念日。想起來,他老人家死卡到清明、生卡到萬聖節,固非常人也!

 

 當年多熱鬧啊!據說連鄉下地方都須搭棚子供人拜壽,有壽桃、泡麵可拿。小孩兒拜了又拜,該當如何?所以拜過之後要留下指印──不是證明什麼,而是諒你也沒辦法那麼短時間內洗掉印泥。

 

 那年頭,曾有政府官員一本正經宣傳應慶祝行憲紀念日而非聖誕節,但從沒人將蔣公誕辰紀念日扯與萬聖節扯上關係。倒也不是怕被槍斃,而是西風還沒那麼東漸,沒人睬萬聖節是啥。

 

 提這個,也沒特別為什麼,就前幾天找到爹娘小時候沒使用過的日曆而已……

 

今日應懸掛國旗

 中華民國國旗   


 又因而想起,掠奪者
上一戰主場16被聖路易藍調海電,沒了Pekka Rinne,影響不但沒消退,只怕才剛開始啊!

By LEO 2013.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