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MLB世界大賽,所有資料都一口氣在首戰前就弄上來了;所以就不逐場廢話了!

 或許你會想,第二戰巨人由我認為「最可怕」的Matt Cain主投,我有偷偷支持他嗎?並沒有!因為啊……反正閒閒的,也不怕講給你笑──雖然沒公開提過,但若開打前要我預測世界大賽比數,我會猜遊騎兵4:0橫掃巨人。

 但Cain主投時,巨人贏球機率又比較大門……這不是互相矛盾嗎?是啊!所以別傷害自己情感,當比賽沒打吧!

 這4:0的預測嘛,當然首戰就隆重破功。也沒關係,原則不變啦!若凡事往黑暗面來看的話,反正事情已很明顯──因為巨人剩下的比賽,都不太可能出現巨人讓-1的盤口,所以決心從頭到尾撞巨人的朋友,恭喜!本系列合計最多也只會輸2場。這意思也就是:一口咬住遊騎兵的朋友……要看籌碼怎樣走;否則因為有點贏球輸錢的可能性,所以本系列合計,理論上有可能淨輸5場。

 當然也不太可能啦!小兵兵要讓到「1-」,大概也只在今天而已(還要看你下到怎樣的盤口)……接下來即使先發輪值不改變,第六戰是在巨人主場舉行,屆時盤口,要看第四、五戰內容如何而定。但事到如今,本系列盤口上至多也能淨贏2場。

 總之,不管出於什麼出發點,機關算盡,也未必比基於情感、理念、胡思亂想給他撞下去,來得有效。話說世界大賽前兩戰打成那樣子……或許是舊金山主場效應,也或許巨人真的如咱們所說的「時運之高,舉世無匹」,但至少,以他們還算可以而已的火力,面對遊騎兵,兩戰加起來打下20分,其實很大程度上已超越了基本盤所能解釋的範圍。

 又或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不是介紹過嗎?二十世紀以來,兩隊於2000年、2001年、2006年、2009年,各進行過一次跨聯盟三連戰。加上本系列前2戰,今天之前,除了2001年7月17日於主場以2:0贏過1場外,遊騎兵其他13次交手,全軍覆沒。今天贏球,才終止了跨季對戰9連敗的窘境。

 往事如煙!或許今日之戰,才真的回歸基本盤上應有的競爭態勢吧?巨人火力至多也只是加減打下點分數而已,但壓制性十足的牛棚戰力卻不容忽視。今天就只差在個性毛燥的Jonathan Sanchez又小小出槌而已。

 放馬後砲的話,看看今日之戰的過程與結果,倒真覺得:如果真的用受讓1.5分來算,巨人其實算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意思就是:今天撞巨人的朋友,雖然掛掉,但判斷並沒有錯。

 只不過我心意已決,不管他三七二十一而已。所以啦!接下來的世界大賽,也都隨你心之所向去撞吧!就算想參考基本盤,也不會超過之前說過的範圍。

時也!命也!運也!
 
By LEO 2010.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