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遺憾,超級看好的AHL斯托克頓熱火,今日賽事似乎因對手有人染疫而被沒收,沒能建功……

博洛尼亞vs.卡利亞里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345

推薦:博洛尼亞讓1+50

咦?昨天似乎並沒有說「超級看好」斯托克頓熱火呀!為什麼如今這麼說?咳!身為頂級分析師,當然是因為比賽真的沒打成,隨我怎麼扯都行,才會這樣說。

嗯……昨天在另場賽事才剛介紹過,拿玻里與AC米蘭拚著誰都不肯先輸球,成為意大利甲組聯賽雙龍頭。博洛尼亞偏就這麼衰,賽程安排,近兩周連續強碰這雙龍頭;全都慘敗,並不令人意外。

Ghidorah.jpg  聯賽內有真贏不下來的雙龍頭,固然令人氣短,但凡事往好處想,還好不是像有三個頭、身高159.8公尺的「王者基多拉」,否則就民無噍類矣!在24不敵AC米蘭前,博洛尼亞主場31和,可春風得很;一個月前30踢破目前暫居第6的拉素,即為其力作。博洛尼亞驚魂甫定之際,傷兵滿營、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2球的的意甲爐主卡利亞里來輕扣門扉,可得熱烈歡迎才是。

渥太華參議員@芝加哥黑鷹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800

推薦:渥太華參議員受讓1+60

4天前,黑鷹總管Stan Bowman隆重辭職。這年頭知恥人士不多,是不是「被」辭職呢?也好啊!如果是有感外慚清議、內咎神明而自願走人,總比被人追問「要輸多少場你才肯下台?」的好。

也就是說,Bowman高舉的以未來換現在、不計一切代價重返NHL季後賽的藍圖,已被焚成灰燼。但該如何收場呢?拿明天來說,利用黃金騎士陷入薪資上限危機而「偷」來的門將Marc-Andre Fleury,場均失4.63球,明天仍要上陣。

要死不死,球季前5戰合計只進10球的參議員,近2戰分別進了5球與4球,以己之矛,攻沒有盾的彼,理應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紐約巨人@堪薩斯城酋長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815

推薦:紐約巨人受讓10.5

雖說球是圓的,理論上,高讓象徵打爛對手合理。酋長以上球季超級盃參與者之尊,攻勢亦仍由已預約「下個最偉大四分衛」頭銜的Patrick Mahomes領軍,讓資質平庸的巨人這些分數,沒什麼不對。問題是酋長場場開讓,結果卻是34敗、過盤率28.5%。這場沒什麼大道理,就酋長一旦讓超過7分這坎站,就像在吟詩,難免讓人想跟他作對。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