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雨紛霏,一年中我最喜歡的時節。

皇家鹽湖城vs.聖荷西地震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330

推薦:皇家鹽湖城讓1+50

印象中,北半球足壇,有太多球隊,一入秋就戰力打折或風格迥異,隔一陣子偶遇,壓根兒認不得。美國職業大聯盟中,聖荷西就是這「秋蟬俱樂部」一員。夏季歡樂客場已成追憶,本月以來,客場3戰全敗不打緊,總比數為18。民謠是隨便唱唱的,那薄衣經霜則凋,莫說過得殘冬啊!

蟬.jpg  當然,哪可能沒風險呢?恁是秋蟬,也得有聽牠哀幾聲的雅量,但支持近7場主場全都贏球兼過盤的鹽湖城,是應該的。

波士頓塞爾蒂克@華盛頓巫師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500

推薦:華盛頓巫師讓2+75

巫師攻擊陣形,要說沒戰術嘛,明明好像有在擋拆;但要說有在擋拆,也只是隨便擋一擋,馬上拆夥各自謀各自單幹營生。這種風格,高度依賴手氣。既然眼下手氣似乎不差,就支持巫師吧!

至於說巫師客場能贏塞爾蒂克9分,主場難道不能贏至少2分嗎?可別太指望那個。手氣不佳就掛,自不待言;綠衫軍客場格外來勁,才真令人擔憂。何況命中率25.5%的Marcus Smart留在波士頓養病,未隨隊出征,實乃塞爾蒂克一大利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BA 足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