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溜馬

 

戰績:灰熊10敗;溜馬1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溜馬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溜馬(受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01日07:00

 

 本季溜馬,典型的讓人由衷興歎不知上輩子造了什麼孽的衰仔。主場開幕戰贏了七六人12分,沒有什麼,本戰迎戰灰熊,能否至少守住受讓底線?才是溜馬證明自己能戰勝基本盤的超激戰。記得以前說過,莊家調整基本盤參數的速度極為緩慢,如果溜馬能證明自己,咱們當然有利可圖。如果不能呢?也沒什麼──有是人情,沒有是本分。

 

騎士@公牛

 

戰績:騎士10敗;公牛10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公牛31敗。公牛主場2度交手,公牛20敗。

 

撞哪邊?公牛(讓4-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01日08:00

 

 莊家調整基本盤參數的速度極為緩慢,玩家籌碼傾斜影響盤口的速度倒很快。今天海讓尼克的騎士,掛掉沒幾分鐘,公牛讓分幅度馬上暴漲。有什麼辦法呢?公牛客場贏尼克24分,騎士主場輸背靠背的尼克5分,那公牛主場打背靠背的騎士呢?

 

 開季階段,這只是意義不大的看圖說故事而已。總之,ESPN旗下28位專家預測東區冠軍投票,騎士14票,公牛才5票。加油吧!

 

快艇@湖人

 

戰績:快艇10敗;湖人02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快艇31敗。湖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快艇(讓1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01日10:30

 

 本季開打前約半個月,各平面、電子記者、編輯便磨拳擦掌備戰造神運動。頭號大神當然是騎士,二號大神便是湖人。尤其是湖人的林書豪效應,有些真會看得人連盲腸都麻起來。

 

 說他們太扯嗎?最能直接驗證閱聽數的電子版點閱數,硬是這些玩意兒會爆量。記得以前提過,之所以漸漸不喜歡NBA,就是因為太愛,也太容易造神。但實際上,真的很管用。

 

By LEO 2014.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