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七六人

戰績:拓荒者1826敗;七六人1426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七六人主場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撞哪邊?七六人+1.5);20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0800

 七六人近978過盤,光切這塊的話,啥勇士、騎士,給七六提鞋也並不配。光說時運高,也未免太誇張。再考慮其中惟一未能過盤之戰,剛好Joel Embiid公休,那或許七六人以禁區大鎖Embii為軸心,建立起以防守為基礎的競爭力的說法,有些可信。但Embiid的神奇效應在進攻端別說也起作用了,說是負面也不為過。那麼,在連開7場小分的主場,七六人不會想與球風蠻橫的拓荒者比進攻吧?

 

溜馬@湖人

戰績:溜馬2119敗;湖人153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溜馬(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1130

 111日,溜馬主場115108力退湖人,連同那場比賽,打湖人3連勝,問題是都由湖人過盤。看看主、客場數據,溜馬客場613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5.9分;湖人主場1013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0.1就覺得這波全未過盤的5連敗是在布局,就為了明天設下陷阱,狠狠擺我一道。

 不過呢,溜馬近8戰贏了7場,輸的那場,還是在英國倫敦打的;意思就是,溜馬目前在美國7連勝。像這種讓分幅度,支持勝算較高的一方,比較合理。

 

專家朋友牌

火箭+5.5)加小分236.5

 

By LEO 2017.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