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羅馬vs.恩波利

對戰紀錄:1度交手,羅馬1勝0敗。

撞哪邊?恩波利(受讓一球/球半);小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1日04:00

 義大利足總杯,從第五輪起,進入拳拳到肉的第二階段。所以恩波利已踢了2場,像羅馬這種義甲超級強隊,則現在才現身。

 還是一戰定生死。不過呢,玩足球嘛,只算正規時間90分鐘,會不會一路殺進PK?不干咱們的事。恩波利,義甲最會和;羅馬,近來也很會和。近來共同的特色就是既小又和,所以就醬試試看吧!

渥太華參議員@紐約遊騎兵

戰績:參議員,18勝26敗;遊騎兵,26勝17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3度交手,遊騎兵2勝1敗。遊騎兵主場1度交手,參議員1勝0敗。

撞哪邊?遊騎兵(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1日08:00

 在NHL,參議員出了名的「難抓」。難抓,就別抓!就看到遊騎兵氣勢復燃後回主場,直覺就可小小支持一下。

雷霆@熱火

戰績:雷霆,20勝20敗;熱火,18勝22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熱火主場1度交手,雷霆1勝0敗。

撞哪邊?雷霆(讓2輸);小分(20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1日08:30

 撞雷霆加小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從雷霆這波2連勝都砍下127分,實在很難想像如果熱火強守如果不奏效,自己得分要多低才會開小分。不過呢,看到熱火連開7場小分,過兒必然就會追下去--這是他的個性。

波士頓棕熊@達拉斯星

戰績:棕熊,8勝32敗;星,28勝13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3度交手,星2勝1敗。星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撞哪邊?(讓1+85)、大分(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1日09:30

 今天NBA,咱們撞的活塞掛掉了。但那場比賽嘛,無論是老鷹贏活塞20分或活塞倒打老鷹,都不算意外;原本就玩玩試手氣而已。理論上,這場NHL的比賽也有點那味道。但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有趣。

馬刺@金塊

戰績:馬刺,26勝16敗;金塊,18勝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勝0敗。

撞哪邊?馬刺(讓7平);小分(20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1日10:00

 金塊雖然今天客場貌似被勇士打成了渣,但其實剛好而已,參考價值不大。今天不是「大寒」嗎?剝極而復,冷到了頭,總會漸漸暖和回去。金塊本波低潮到延續到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會再旺起來?明天主場戰馬刺,才或可略見端倪。

 總之,小心點吧!明天的NBA,很容易就會全倒的。

By LEO 2015.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