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籃網@黃蜂

戰績:籃網933敗;黃蜂222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籃網10敗。

撞哪邊?大分220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0800

 籃網今天143114大勝鵜鶘,終於拿下本季第9勝與客場第2勝,誠然可喜可賀。只能說場上五人專注進攻,再派氮、氧、二氧化碳去防守,堅持下去總有得手的一天。

 也只怪鵜鶘受不了誘惑,想說氮、氧、二氧化碳……這些玩意兒,紐奧良不也多的是嗎?結果自己只能比正常場均得分多大約10分,就醬被打得灰頭土臉。今天之前溜馬8戰中惟一敗仗,不就也是因為如此,在倫敦輸給金塊嗎?

 黃蜂平均每場比賽失103分,排名聯盟第10。但隱藏在那看似規規矩矩的外表下的,也有滿腔子狂熱欲望。就他們過去比賽面貌來看,其實抵抗誘惑的能力,也比鵜鶘強不到哪兒去。黃蜂要贏至少13分才算過盤哪看籃網這波平均總和分高達244.7分的4連大,存心大勝的黃蜂,真能抗拒住誘惑嗎?

 

公鹿@熱火

戰績:公鹿2022敗;熱火133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熱火主場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熱火(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0830

 雖然說去年1117日,熱火主場9673屠宰公鹿,但實在不太想推這隻東區倒數第二名去打最難測的公鹿。

 

小鹿斑比.jpg  

 

 但公鹿這波全未過盤的4連敗,碰上強如老鷹、火箭,輸得多;碰上弱如七六人、魔術,也沒輸得少到哪兒去。就似徘徊荒野找媽媽的斑比,難免可愛得令人見獵心喜,打得他呦呦鹿鳴。所以支持熱火拿下本季首度3連勝。

 

馬刺@騎士

戰績:馬刺339敗;騎士3011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騎士主場1度交手,騎士10敗。

撞哪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0930

 過去兩個球季,雙方對戰都是11敗,差別是2014-15年球季都是客隊獲勝,而上球季是雙方都守護住主場。但在那之前,騎士曾遭馬刺連續4季橫掃,算起來,包括L.B.J.入隊後首場對戰,主場9092惜敗,騎士對戰馬刺10連敗。

 所以這場真的很想撞的比賽嘛,我想想……晚點要是還是「」,就是想不出來了。

 

小二

 說起黃蜂會不會受籃網誘惑?就感慨萬千!真不受誘惑又如何?球永遠比人快防守意志也擋不住手氣大佳七六人今天首節就掉33分、單節輸11分,鑄下他們那貧弱攻擊力差點無法挽回的危局。當然,七六人如老僧入定,不為所動,硬是靠自己節奏與戰略,一步一步追上,是該給他們鼓鼓掌。但即使如此,能靠終場前4.5秒,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僅30.4%的Robert Covington貓進三分球來逆轉得勝,靠的可不是一般的運氣啊!

 所以明天七六人對老鷹高受讓,還沒打錢就已經贏好了嗎?也難說啊!對手若手氣持續不只殘尿般的長,今天的公牛,未必不會就是明天的七六人。

 但老鷹也不是守不住鐵定能旺四節的的啊,像今天對公牛,下半場得了37分,只占全場得分的36.2%。由此得出下列兩個結論……

 

 七六人老鷹小分200平

 

 國王公牛小分204平

 

By LEO 2016.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