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老鷹@七六人

戰績:老鷹,11勝4敗;七六人,10勝4敗。

對戰紀錄:〔2010-11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七六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533、客場過關率0.571。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769、主場過關率0.857。

Over/Under:老鷹總和6-8-1、客場2-5-0。七六人總和6-8-0、主場2-5-0。

Spread:老鷹+5.5;七六人-5.5。

Total:184.5。

 雖說盤踞主場,但10勝4敗的七六人讓11勝4敗的老鷹5.5分,還是略嫌多了一些。

 地主當然不是不可能贏至少6分。即使在沒那麼猛的上球季,七六人便曾於客場以117:83大破老鷹。但球隊臨場狀態,乃盤口不必也無法評估的因素。那為什麼會讓上5.5分呢?無非七六人聲勢太盛,且主場戰力太強。

 上一戰,七六人自作孽,因終場前兩罰不中,被金塊拖進延長賽後,以104:108輸球,主場全勝且均過盤的完美紀錄因而破功。既然七六人主場已非完璧之身,那就撞4連勝中,且近8戰只輸了一場球的老鷹。

 但惟一輸的那場──本月12日,84:96客場負溜馬……老鷹是怎樣輸的呢?話說今天爵士、小牛之戰,令人感動萬分!擺明了全隊酒都還沒醒的爵士,依然打卡上班,敬業精神,確不一般。相信各位朋友都知道:像這種無魂有體好比稻草人、籃板球掉在面前都懶得撿的敬業狀態,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老鷹身上。

 而且,雖說沒了場均12.4分、7籃板的Al Horford的近4戰,老鷹全都贏球,但並不代表Marvin Williams加Vladimir Radmanovic,能完全頂掉Horford在防守陣形中的重要性。

 但就這樣吧……誰能預知比賽會打成什麼樣子呢?

湖人@魔術

戰績:湖人,10勝6敗;魔術,10勝4敗。

對戰紀錄:〔2010-11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魔術主場1度交手,魔術1勝0敗。

ATS:湖人總和過關率0.437、客場過關率0.166。魔術總和過關率0.571、主場過關率0.428。

Over/Under:湖人總和5-11-0、客場2-4-0。魔術總和5-9-0、主場1-6-0。

Spread:湖人+3.5;魔術-3.5。

Total:186.5。

 說起今日小牛、爵士之戰,爵士為什麼以91:94飲恨呢?關鍵在於第三節終了前,Earl Watson和Derrick Favors兩個純粹為了發洩情緒的技術犯規。甚至於剛好突破184.5分的大小分盤口,與其歸因於爵士最後貓進的那顆無聊三分球,賬不如算在因那些無厘頭動作而被小牛Dirk Norwitzki罰走的2分上頭。

 怎麼會有人在球隊剛好不容易逆轉戰局時這樣瞎幹呢?若不想被人懷疑賭很大,就自己承認打娘胎起沒長腦吧。

 湖人,雖然以一婊三千里聞名,且本季客場,真的錢已快輸光光,但憑良心說:雖常由今天21投8中的Kobe Bryant領軍,愛開又很難中,但還真少犯上述那些不敬業的錯誤。再撞個小分試試看吧──湖人那可排在聯盟前5名的防守功力,今天雖守不住熱火,但明天再接再厲,弄一下也常亂打一通的魔術,能奏效也說不定。

 兩隊交鋒,歷來少見大分;近6度跨季對戰,全開小分,正規時間內平均總和分僅183.33分。本季之前的數據,當然意義不大,但小分的確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看看會打成什麼樣子吧!

By LEO 2012.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