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明尼蘇達維京人@綠灣包裝工

戰績:維京人2勝6敗(1勝中);包裝工8勝0敗(8連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包裝工1勝0敗。

先發四分衛-維京人Donovan McNabb,碼數:1,026、成功比:60.26%、平均碼數:6.58、達陣/遭攔截4/2;評比82.9。包裝工Aaron Rodgers,碼數:2,619、成功比:72.45%、平均碼數:9.88、達陣/遭攔截24/3;評比129.1。

ATS:維京人總和過關率0.571、客場過關率0.500;包裝工總和過關率0.750、主場過關率1.000。

Spread:維京人+12.5;包裝工-12.5。

Total:49.5。

 上球季評比101.2、全NFL第三的Aaron Rodgers,本季評比來到變態的129.1(理論上最大值為158.3;單季紀錄為本季已經掛掉的印地安那小馬Peyton Manning於2003-04球季創下的121.1),和傳球達陣24次,都冠絕全聯盟。在這位持續進化的2011年超級盃MVP領軍下,衛冕軍包裝工化身東方求敗,合理至極。

 但並非沒有隱憂──包裝工本季場均讓對手推進399.6碼、第三次進攻成功率43.6%、失22.4分,這些防守數據若和上球季場均讓對手推進309.1碼、第三次進攻成功率34.5%、失15分比起來,則似乎可佐證折失Nick Collins這位防守組領袖,對包裝工防守強度的確有很大影響。但那多少是因為開季頭兩戰打紐奧良聖徒和卡羅萊那黑豹,加起來掉了57分的緣故。若從Collins脖子斷掉後的第三週開始算起,在Morgan Burnett等人群策群力下,包裝工平均每場比賽掉20.33分,倒也還不能用防守洞開來形容。

 總之,這麼加加減減起來,包裝工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12分。尤其主場,包裝工3戰平均可贏對手18.33分,僅聖徒得以獨享小輸8分作收的尊榮待遇。

 當然,這不代表明天包裝工就肯定能贏維京人13分。事實上,第七週到明尼蘇達作客,包裝工就僅以33:27,小贏維京人6分而已。

 不過,Metrodome本就是充滿神秘的老球場。儘管MLB的明尼蘇達雙城已經搬走,但當年高飛球會消失的傳奇,仍將世代流傳。去年年底,這座球場還一整個垮下來哩!因此在這兒發生的事,別太較真。只能說,第三次進攻成功率41%的維京人,發揮正常的話,並非毫無抵抗力。那就……撞包裝工加大分吧!

 又到了每個月手氣固定會不太好的黑色中旬,這場撞完,休養一陣子好了!

By LEO 2011.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