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活塞@湖人

戰績:活塞1824敗;湖人1529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湖人10敗。

撞哪邊?湖人(受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61030

 3連敗打3連敗。

 過去5個球季湖人主場打活塞都贏。而大家都知道,主場的湖人要強於客場的活塞。雖說不知道會打成什麼樣子,但活塞開讓,仍然欺人太甚不鄙夷他一下是不行的。即使並不如此,活塞這波客場5連戰,是本季最長的客場遠征;近3輸國王6分、勇士20分、爵士33分,日見虛微最後一場,應該也沒有愈打愈有力的道理。

 

專家朋友牌

 今天果然全倒了!可見昨天說的是對的。通常手氣不好,必須公休,但真陷入這種不知何時結束的黑暗期,倒也不必了。

 為什麼呢?話說我有個哥哥留在老家,做砂石生意,日子還過得下去重點是十分清閒喝酒的時間多到令人欽羨。但有那麼一次,不知發生什麼神經,竟然去買了一艘客貨兩用輪跨足航運業去了。從此煩惱業績不振、資金周轉,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有一次回老家,哥哥竟然問我要不要去釣魚。怎有這閒情呀?原來是真做不起來,把船賣了。是啊,人一旦看破,就不必在乎了。大家心裡有數就好。但「黑暗期」嘛,最糟的情況是借來的牌也會掛掉,正所謂不自隕滅,禍延親友!好的,就向過兒借來三隻牌,看會不會如此。

 

 暴龍9

 

 籃網受讓13+50

 

 老鷹-2.5

 

By LEO 2016.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