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玩過陸軍棋嗎?

印第安那溜馬@奧蘭多魔術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30800

推薦:奧蘭多魔術讓1

已經好久沒看過那玩意兒了。早年陸軍棋有木頭與塑膠兩種材質,木質有其紋理,玩上幾遍,雖是暗棋,敵方布署仍可一目瞭然。即使是塑膠棋子,沒玩幾次仍會出現可資辨識的白紋。說來奇怪,還真有人同一副玩上百來遍,還啥都認不出來,反倒驚嘆對手怎用兵如神——你說呢?

陸軍棋.jpg  裡頭的角色,按職務尊卑大吃小——司令〉軍長〉師長〉旅長〉團長〉營長〉連長〉排長〉工兵。是的!魔術就像排長,除了能吃工兵或拔軍旗外,碰上誰都會死。

可不是嗎?昨天同樣在家裡,魔術贏了溜馬16分,拿下本季對戰2連勝。難免令人想起,魔術雖弱,但近來碰上溜馬,或休士頓火箭、底特律活塞、波特蘭拓荒者之流,打來倒都有板有眼。

沙加緬度國王@紐奧良鵜鶘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30900

推薦:紐奧良鵜鶘讓5.5

魔術戰績聯盟最爛,原本扮不上排長;說要能吃溜馬,其實已形同假扮營長來吃連長。實戰有可能這樣做嗎?當然可以!因為是暗棋,當對手看來昏聵時,買通裁判就行。

同樣以戰績論,若是領先3場勝差的鵜鶘要吃國王,就是貨真價實的營長吃連長。只不過若加上讓分,則對鵜鶘來說,國王搞不好有可能成為團長。

只不過,鵜鶘這波2連勝,贏了太陽15分、湖人28分,還都在客場。這種狀態,即使算不上司令,也該是軍長等級了。

此外,同樣的,可以在這兒看到熱門賽事推薦: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熱門」的定義,原則上以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的賽事為主。當然,未必符合我的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BA 美國職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