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二月終於結束了!至少在心理上,那種心臟有如被荊蔓捆縛的窒息感,與連帶而來的自我毀滅暗示不見了。正巧,從31日起,熱門賽事推薦都會放在這地方,有興趣的朋友請加減參考: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亞特蘭大老鷹@波士頓塞爾蒂克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0830

推薦:亞特蘭大老鷹受讓6.5

塞爾蒂克領先老鷹1.5場勝差,簡單說,每領先1場勝差讓1分——這就是最基礎的讓分模式。但綠衫軍的相對強大,也的確只顯示在戰績;對戰陣形上則看不出必然優勢何由來。

也不是說老鷹在對戰陣形上就有啥出奇之處,只是依他們的打法,只要手氣能正常個約三節,就能對塞爾蒂克產生極大威脅。依老鷹近況來看,手氣差的可能性稍小一些,所以就試試看吧。

蒙特利爾加拿大人@溫尼伯噴氣機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0900

推薦:蒙特利爾加拿大人受讓1-60

加拿大人陣容依然殘破,王牌門將也仍然持續醫治從膝蓋到心理的全身創傷中,但由於對手包括聖路易藍調、多倫多楓葉等強敵,這波5連勝足斤足兩。當你看到加拿大人攻擊體系以日本移民加拿大第五代後裔鈴木為軸心,與防守組連動嚴謹親密,似乎就看到他們上球季追逐史坦利盃之旅時的畫面。

當時在季後賽,直落四淘汰噴射機,是加拿大人贏得最輕鬆的系列。當然我們知道,噴氣機主場讓到贏1分還要輸60%,主因在於加拿大人如今是NHL勝場數最少的大弱隊。當球隊狀態非基本盤所能如實反映時,就是能產生明顯判斷的時候。

jets.jpg  不過,每當要看衰噴氣機,心裡就難免發毛。要知道,這隻球隊的英文代稱是「WIN」!如果啟動翻譯功能,就會顯示為「贏」!雖說實際上並沒能真的win到哪兒去,但總覺得該敬他三分。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