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塔維戈(切爾達)vs.埃爾切(艾爾切)

戰績:塞爾塔維戈,8勝7和9敗、積分31分;埃爾切,6勝5和13敗、積分23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切爾達1勝0敗。

撞哪邊?塞爾塔維戈(讓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3日03:45

 小時候,流行過一種猜數字遊戲--兩人對戰,各寫一組4位數,然後互猜。位置與數值完全命中的數字,報「A」;數值命中、位置不同,報「B」;完全沒命中,報「0」。比方說,我的數字是「2380」,而你猜「0381」,我就會告訴你「2A1B」。就醬輪流猜,直到一方命中為止。最基礎的技巧是採取刪去法。想猜第一次就命中,就像買中四星彩一樣困難--除非答案是「1234」之類。

 如果用「切爾達」和「埃爾切」來玩,答案就互為「1A1B」。也因此,這場西班牙甲組聯賽吸引了我的注意。上一回1A1B時,切爾達客場1:0勝;如果那結果擺在這場比賽,就將誤會一場,誰都沒過盤。但切爾達2連勝、4連不敗中,且上一場主場2:0做掉了馬德里體育會;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羅馬vs.尤文圖斯(祖雲達斯)

戰績:羅馬,17勝6和1敗、積分57分;尤文圖斯,13勝9和2敗、積分48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尤文圖斯1勝0敗。

撞哪邊?羅馬(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3日03:45

 義大利甲組聯賽,第二名主場打第一名,看起來精彩,但尤文圖斯四連霸之勢已成,論競爭力,實在強於羅馬太多。只不過,或許是因為這樣,尤文圖斯近來客場皮皮的,連烏迪尼斯與切塞納這種弱隊都不想贏,各取積分1分便心滿意足;明天在Paul Pogba極可能繼Andrea Pirlo之後缺戰,中場空虛的情況下,會不會仍然隨便給他踢一踢呢?

 總之,這兩隊共同特色就是聯賽主場沒輸過。既然不會輸,羅馬主場受讓豈非大佳?

費雷拉(費利拿)vs.貝倫人(比蘭倫斯)

戰績:費雷拉,8勝6和8敗、積分30分;貝倫人,9勝7和6敗、積分34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貝倫人1勝0敗。

撞哪邊?貝倫人(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3日04:00

 葡萄牙超級聯賽,沒什麼值得好講的--就盤口與賠率搭配來看,合理!而貝倫人的主場優勢與費雷拉的客場劣勢,形成本戰該支持貝倫人的答案。

NBA仙姑牌

 籃網(受讓8平)

NHL專家朋友牌

 蒙特婁加拿大人(讓1+85)

 科羅拉多颶風(受讓1-25)

By LEO 201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