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再刻意找紀錄確定,就印象所及,比利時甲組聯賽A的聖吉羅斯(運彩稱為「聖基羅斯」),曾經的跨季連60場不敗,似乎是世界職業足球聯賽紀錄。

布魯日vs.聖吉羅斯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80345

推薦:聖吉羅斯受讓0-50

但創下這紀錄時的3連霸,發生在193235年球季,那時我爺爺還沒出生、第二次世界大戰還沒開打哩!在那之後,聖吉羅斯不但沒拿過冠軍,似乎約40年前還曾墮入比利時足球聯賽系列最低級。

慕蓉復.jpg  本季重回比利時甲組聯賽A,聖吉羅斯一鳴驚人,目前看起來奪冠希望濃厚;至少也像慕容復真的當上西夏駙馬,大燕復國在望。不但如此,聖吉羅斯還是過盤王;在聯賽客場,過盤率80%、目前7連勝中。

當然還是要看臨場表現啦!賽前來看,衛冕軍布魯日主場開讓沒有不對,但聖吉羅斯也沒有完全不堪一戰的道理;難道連逼和對手都做不到?

維加斯黃金騎士@佛羅里達美洲豹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80800

推薦:佛羅里達美洲豹讓1

雙強本季首度交鋒。美洲豹雖戰績冠絕全聯盟,但黃金騎士不但近況同樣不差,而且也貴為西區太平洋組龍頭,美洲豹高讓自然令人遲疑。

問題是美洲豹主場213敗,還沒打過延長賽,所以場場高讓。事有多面,正因為黃金騎士強,美洲豹讓分幅度才不至於高到「1-」以上。而復賽後,美洲豹主場7戰場均進6.4球,不但全勝,而且近6場全都過盤。

那些其實都不重要,只是我覺得以美洲豹目前攻擊陣容的完整度,足以挑戰盤口而已。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