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大概是牛年運勢有好轉趨勢了吧?又或是到五股、新莊之交的興珍宮拜拜起了神效?等到凌晨開盤,竟發現與運動彩券盤口相去不遠。於是......

 於是,戰力指標優於巫師起碼7.5分,卻讓了那麼少的太陽,就爽快給他下去了(重點是胖子履行了東征全勤的承諾)。然後又喜見心愛的小灰狼原本該與折失主將的公鹿PK的,卻被讓了那麼多,就也爽快的給他下去了。然後,本於快艇一旦被我看到就反下的原則,拓荒者也給他下去了。嗯!愉快的一天啊!

 雖然結果美好,但相信大家都知道:球是圓的,就算盤口再怎麼漂亮,也不是穩過的。但只能就像--再提一次從陳小刀先生那兒抄來的座右銘吧:「隨便一對都比你大,還可以搏順搏同花。這都不梭,那就別賭了!」

 當然也沒有全過。既然提到球是圓的,雄雄想起:對T-MAC素乏敬意,也不太好。小明不在而由他統率全局,會有什麼效應呢?總不會每場都掛吧?不是三不五時都會爆冷門嗎?圖個徼幸吧!於是在我說的那個100元就能下注的地方,火箭也給他下去了。咳!爆冷門啊,總在你挑熱門那邊時才會發生。

 言歸正傳,明天又恢復正常了--沒有很美的盤口。勉強來看,金塊好像還可以、溜馬被讓了多了一些、湖人氣勢如虹啊、騎士讓得不算過份--這就是明天的基本盤前四名。當然,前四名只是相對來說,並不代表真的優秀。像今天太陽與灰狼那麼美的牌支,難遇更不可求啊!

 所以還是等到凌晨再來決定吧!說真的,也未必是為了等什麼好盤口;而是那當下,客觀環境只有幾種可能性:在外頭續攤到天亮,或醉到回到家就趴窩,啥都沒下到,或許也因此少輸不少錢。不然就醺然到瞧哪個盤口都欣然,滑鼠一按,啥都給他勇敢、果斷的下去--本來嘛,判斷通常沒啥鳥用,這檔事很講好歹字運;煩惱是多餘的啦。

 又看到:運動彩券弄歐聯賽來讓大家玩了。真的有人對那有興趣嗎?之前不是說要玩SBL嗎?

By LEO 2009.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