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AC米蘭vs.拉齊歐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拉齊歐1勝0敗。

撞哪邊?拉齊歐(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8日03:45

 義大利(足總)盃,誰贏誰就可以晉級總決賽。當然,正規比賽時間內仍可能踢成和局,但在PK的盤口上,這也沒多大意義。

 說起義大利,除了祖雲達斯和羅馬之外,就屬拉齊歐最強。就在前天,拉齊歐剛在主場3:1硬摘AC米蘭,連續4戰過盤;很明顯,撞他一下,是應該的。

切爾西vs.利物浦

對戰紀錄:2度交手,切爾西1勝1和。

撞哪邊?利物浦(受讓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8日03:45

 英聯盃4強賽,英超主場必勝的切爾西,未演先轟動。但所謂「英超主場必勝」,意思就是別的賽事未必。在冷門多到已讓人不覺得冷門的英格蘭足總盃,切爾西就剛被英甲的布拉福德4:2演出大逆轉。

 記得布拉福德好像上球季英聯盃就當過超大隻冷門馬,但主場球迷已20年沒看過這種輸給低級球隊的畫面,賽事各自返家收驚,仍不在話下。其實切爾西不怎麼將英聯盃看在目底,但Daniel Sturridge顏面盡失之餘,明天率軍迎戰近年來總踢不贏自己的利物浦,會不會有什麼不理性的過激舉措?很難講。

 在利物浦主場踢的那回合,1:1平手。也就是說,本戰誰贏誰晉級。如上所述,切爾西甫兵敗足總盃,反倒不是利物浦的吉兆。但即使輸一球也不算輸啊!近10戰不敗、客場5連勝中的利物浦,加油吧!

公鹿@熱火

戰績:公鹿,22勝22敗;熱火,20勝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勝0敗。熱火主場1度交手,公鹿1勝0敗。

撞哪邊?公鹿(受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8日08:30

 熱火讓公鹿讓到這坎站,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這回可真是看不懂了啊!

 當然,實際上不管誰把誰怎樣了,都不算意外,這廢話就不講了;總之,熱火這樣讓,會令人情感兼理智上都很難接受。

灰熊@小牛

戰績:灰熊,32勝12敗;小牛,30勝1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灰熊2勝0敗。

撞哪邊?灰熊(受讓5輸);大分(20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8日09:30

 和公鹿、熱火之戰比起來,表面上相對競爭力態勢差不多、讓分幅度也差不多,但小牛主場這樣讓,半點問題都沒有。

 「半點問題都沒有」,指的是「合理」,而不是必然能過盤。擬想中,這場比賽應該會在攻擊端決勝,天知道誰手氣會比較好呢?

 話說超級暴風雪席捲美國東北;據說再刮久點,就會長出人參、貂皮、烏拉草。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要市民做好最糟的心理準備,且沒事別出門。理所當然,今天兩場紐約賽事,打不成了--籃網打拓荒者,延到台北時間3月4日08:00;尼克打國王,延到4月7日07:00。

 其實,就算有事,最好也別出門。話又說回來,咱們在電視轉播中看到的好多場熱戰,滿場球迷激情暴走,跟真的一樣,事實上球場外天候條件,在台灣來說,早已達停班、停課標準。真了不起啊!

 這樣沒打呢,直接感想就是很可能少輸了2場錢。善哉!手氣不好的時候,還是省起來吧。今天,就到這兒為止了。

By LEO 2015.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