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黃蜂@灰熊

 

戰績:黃蜂,1429敗;灰熊,28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熊10敗。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534、客場過關率0.666;灰熊總和過關率0.609、主場過關率0.636

 

讓分盤:黃蜂+7.5灰熊-7.5

 

 去年128日於客場以9689擊敗黃蜂後,灰熊開季143敗、過盤率0.705的「絕對殺神」狀態告終。雖說灰熊2戰,於主場以1069310177,大勝湖人與籃網,但明天客場殺人蜂來襲,熊心忐忑,在所難免。

 

 只不過,本月6日起曾有過72敗高潮的黃蜂,近2戰全都輸球,顯然沒因宣布更改隊名(請點擊色塊連結參考)沖到喜,怎麼回事?

 

 答案很簡單,從迷信角度來看,該舉措實為「沖喜」錯誤示範。Eric Gordon復出,便已算有給他沖到喜,所以才有之前榮景。然後在主場讓勇士5平這荒誕盤口出現後,再這一搞,就像……為快掛掉的少爺圓房,叫沖喜;竟然真的好了後,少爺廣納妻妾,夜夜圓好次房,則不死者,幾希!Anthony Davis戰國王時踝傷復出,缺戰下半場,黃蜂接下來苦吞2連敗,已是警訊。易名記者會後,隔天就以82100,主場慘敗給近來衰到爆的火箭,更足證看好黃蜂的風險提高。

 

 所以撞灰熊。

 

雷霆@湖人

 

戰績:雷霆,3410敗;湖人,18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雷霆20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雷霆20敗。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619、客場過關率0.600;湖人總和過關率0.404、主場過關率0.478

 

讓分盤:雷霆-2.5;湖人+2.5

 

 撞雷霆──這是我那位專家朋友過兒的推薦。

By LEO 2013.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