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不信由你,「免疫橋接」,並不是台灣賴以獨步全球的創新玩意兒,早在有盤口這東西時,就是莊家的工具之一。

費城七六人@夏洛特黃蜂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70800

推薦:夏洛特黃蜂受讓6平

玩家也能用!例如:兩隊近一戰都在客場打老鷹,七六人靠磨防守贏2分、黃蜂憑拚進攻贏3分。根據免疫橋接原理,黃蜂搞不好都能倒打七六人。

當然你也該知道,落後1場勝差的七六人為什麼客場能這樣讓——當然是因為黃蜂身陷傷病泥淖。就算再怎樣相信免疫橋接原理,如果黃蜂真被海K,你也別覺得奇怪。

我還是想支持黃蜂!話說世上之所以會有小球戰術,正是為了彌補陣地戰對戰弱勢。樹欲靜而風不止,再怎樣老僧入定的球隊,都很難不被小球部隊撩撥到跟著快打。亂跑一通當然不行,但以黃蜂的實力,和七六人比手氣,沒有肯定輸的道理。畢竟,比較各項主要數據,比起七六人,除了火鍋和失分,黃蜂都占優勢。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是考古派,選擇七六人絕對有道理,千萬別被我影響——黃蜂打七六人已經跨季15連敗了,而且本季4次背靠背,全都輸球兼輸盤。這兩項數據絕對到難以忽視啊!

新英格蘭愛國者@水牛城比爾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70915

推薦:新英格蘭愛國者受讓3

石井御蓮  愛國者這波6連勝,場均比數約2511,而且本季客場5戰全勝!既然受讓,當然可以到水牛城追殺比爾。你說對吧?

我當然不會因為這樣就上!話說NFL中,防守績效優於愛國者的,只有比爾和克里夫蘭布朗、卡羅萊納黑豹。愛國者6連勝中,就包括了贏黑豹18分、布朗38分,挺有不怕鋼鐵防線,反倒我守得住你的味道。

試試看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BA NFL 美式足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