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金塊@國王:不甘心不放手

 國王開季主場3連勝,佳評如湧。不過如今處於實戰7連敗,且連4關不過的窘境。就說主場吧,也7連敗,而且其中惟一過關的1場比賽,還是拜掙扎中的太陽所賜。

 而金塊,就更令人不敢恭維了。中、長期而言,其實很少有我大力看好的球隊會一蹶不振的;還虧我四處宣傳金塊這筆交易妙不可言哩,偏偏不給面子。當然啦!你一定覺得其實也還好呀!問題出在上一戰被馬刺海K,讓我心靈與錢包受到傷害。錢在輸贏的時候,我也是快意恩仇的。

 又聽人說:Anthony身上有些地方,其實像Shaquile O’Neal的屁股一樣,雖不影響上場,但會影響表現(不包括辮子)。不過,雖是客場出賽,但既然只讓4.5分,那就……像不管是習慣還是愛,總之像濃過痛楚,那樣無法割捨的多年感情一樣,忍住上一場的傷害,還是金塊吧!

騎士@山貓:放了手心不甘

 一路叫著叫著,要大家緊搭騎士的順風馬,如今,他們過關率已來到0.789了。其實就我而言,默默支持就好了,本無分析的必要。但本戰對騎士而言,卻是極大的考驗呀!

 山貓,就像大部份生活在這城市裡的人們的生活節奏一樣,打來不疾不徐;不管對手強弱,常能「做自己」。而且,在上戰對雷霆贏球輸錢之前,已連過5關了。當然,本季第一戰就是去克里夫蘭踢館,而且以79:96慘敗;但這兩隊過去的對戰史,屬於有意義的那一種。騎士目前雖已跨季連勝山貓4場,但多數打來並不輕鬆;甚至,跨季在山貓主場的前4次交手,騎士還掛了3場。

 加上主場因素,所以如日中天的騎士只讓這6.5分並不過份。今天騎士順利在主場以97:73痛宰溜馬。而山貓在客場以96:101惜敗公鹿。所以本戰還是壓騎士吧!原因有三:一、本來就一路壓,放了手不甘心;二、都是連日出賽,就算山貓有主場優勢,但兩隊賽後都趕緊打包,要去夏洛特喜相逢。其實,山貓的旅程還要比騎士多個大約兩倍長。三、氣勢這玩意兒嘛像婚姻,有時盲目的人比較有福。

By LEO 2008.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