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文達不來梅vs.斯圖加特

撞哪邊?文達不來梅(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6日10:30

 台北時間今晚10時30分開踢的這場德國甲級聯賽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與斯圖加特,在德甲18支球隊中名列第15與17,說明獲運彩青睞的,未必是萬眾矚目的菁英組合。

 斯圖加特無分主、客場,都是德甲防守最差球隊。但文達不來梅與斯圖加特共同擁有14場失15球的德甲最高主場失球紀錄;同時也是主場進球數最少的球隊。這兩隊不但體質虛,近況更差。文達不來梅2連敗,總和比數1:9;斯圖加特3連敗,總和比數1:12。

 都爛得一無是處,其實和雙強對壘一樣難以評估。而本戰斯圖加特國際盤上開讓,不過是著眼於他們的主場優勢;但也呼應上球季2場對戰,都由主場球隊獲勝的事實。可是斯圖加特讓球超過半球,就真是太超過了。姑且不論存在著文達不來梅倒打地主的可能,縱使踢和,雙方應該也都能滿意各取積分1分,暫止頹勢的結果。所以建議支持受讓的文達不來梅。

渥太華參議員@紐約遊騎兵

撞哪邊?渥太華參議員(受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7日08:00

 遊騎兵積分37分,仍然在東區排名前三,但大都會組龍頭地位已被華盛頓首都搶走;主因出在於近況太差,近7戰僅於主場4:3力克卡羅萊納颶風贏過一場。

 渥太華參議員積分33分,暫居大西洋組第3,但近況不差。前雖說參議員今天剛於主場大戰紐約島人,背靠背客場出賽不利。但熟悉冰球的朋友應該都知道,NHL比賽不太在乎這個。純就近況來講,相對於遊騎兵,參議員受讓,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NFL

 明尼蘇達維京人(+2.5)

印 地安那小馬(+7.5)

NBA專家朋友牌

 湖人活塞小分(197.5)

 巫師(+2.5)

 國王雷霆小分(220.5)

By LEO 2015.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