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每逢法國甲組聯賽巴黎聖日門出賽的日子,就不愁要為挑足球賽事傷腦筋。

茲沃勒vs.坎布爾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400

推薦:坎布爾受讓0-50

尤其對手愈弱愈妙!橫豎聖日門讓得愈多,就錢輸得愈爽快。原本波爾多這就要給他下去了,然而,恍惚之間,腦海中真的浮現了聖日門20領先的畫面。

2-0.jpg  我能預視未來嗎?可靠嗎?啊!不常這樣;而且要是可靠,早被人抬進廟裡去拜了。或許是因為聖日門少了足球金童梅西、波爾多少了南韓足球先生黃義助,後者的負面影響理論上來得更大,潛意識裡的危機感才因之形象化吧?

總之,尊重冥冥之中不可知的力量,換場次吧!荷蘭甲組聯賽,這是個近況都不差,誰輸誰都合理的組合。

在荷甲,茲沃勒攻擊最爛、坎布爾防守最破;形同用麥稈扮的矛戳報紙糊的盾。結果如何,不真的實戰戳戳看,是不會知道的。為什麼選客隊呢?剛升級的球隊被盤口看輕,理所當然,可坎布爾雖不起眼,至少在聯盟18隻球隊中混到了第11名。爐主茲沃勒,本季11戰只贏1場,甚至也只平1場。醬就要開讓?過了算你時運高;但事前先被看衰,也剛好而已。

科羅拉多雪崩@哥倫布藍衣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70700

推薦:哥倫布藍衣受讓1

所有種類賽事,印象分數的權重在冰球NHL盤口上應該算最高。所以雪崩即使積分不比藍衣高,二連戰都卯起來讓。

雪崩盤口囂張是一回事,由於戰力相當,首戰藍衣54延長賽險勝的戰果若明日翻盤,也沒半點違和感。但可以寄希望於藍衣門將Elvis Merzlikins身上!單場被紐約游騎兵射進4球後,Merzlikins休息了2場。這位「立陶宛鋼門」連續2場被射爆的機率,並不高。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