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邁阿密海豚@堪薩斯酋長

戰績:海豚0勝7敗(7連敗中);酋長4勝3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1度交手,海豚1勝0敗。

先發四分衛-海豚Matt Moore,傳球碼數:539、傳球成功比:57.30%、傳球平均碼數:6.06、傳球達陣/遭攔截1/3;評比64.8。酋長Matt Cassel,傳球碼數:1,367、傳球成功比:62.87%、傳球平均碼數:6.77、傳球達陣/遭攔截9/9;評比79.0。

ATS:海豚總和過關率0.166、客場過關率0.333;酋長總和過關率0.714、主場過關率0.666。

Over/Under:海豚總和1-6-0、客場0-4-0;酋長3-4-0、主場1-2-0。

Spread:海豚+4;酋長-4。

Tatol:40.5。

 第8週賽事,打完前三節還領先7分的海豚,最終以17:20遭紐約噴射機逆轉──雖說魂歸離恨天,勝場仍未能開胡,但至少本季盤口上首度過關;明天對上酋長,或許便是大展身手的良機。

 為什麼呢?因為酋長季前賽即折失邊鋒Tony Moeaki和安全衛Eric Berry;例行賽第二戰,上季跑出1,467碼、全NFL第二的王牌跑鋒Jamaal Charles,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也宣告全季報銷。如此這般,中了印地安魔咒的酋長,季前賽4戰與例行賽前3戰,全軍覆沒,就也不怎麼令人驚奇。只不過開季頭兩戰,酋長連敗給水牛城比爾和底特律雄獅,合計比數為10:89,仍著實離經。

 但打斷手骨顛倒勇!酋長目前4連勝、5連過盤中,不尊敬一下,仍然不行。開季3連敗,場均得9分;這波4連勝,場均得25.25分……攻擊績效大躍進,當為酋長旺起來的主因。然而,碰上場均得15.28分、第三次進攻成功率僅15.28%,全聯盟最低,不寄情於防守,就真要輸到爆的海豚,酋長不陪著來場泥淖戰,也說不過去。

 說到底,兩隊都有著還算不差的跑動能力,而酋長又略優於海豚;但四分衛這發動機環節,都有點問題──因為Chad Henne因肩傷掛掉,海豚只能由Matt Moore先發隨便給他打一打,但2009年由新英格蘭愛國者交易入隊後,表現始終未見好轉的酋長先發四分衛Matt Cassel,也沒好到哪兒去。這樣嘛……撞酋長加小分好了!

亞特蘭大獵鷹@印地安那小馬

戰績:獵鷹4勝3敗(2連勝中);小馬0勝8敗(8連敗中)。

對戰紀錄:〔2007-08球季〕1度交手,小馬1勝0敗。

先發四分衛-獵鷹Matt Ryan,傳球碼數:1,683、傳球成功比:61.11%、傳球平均碼數:6.68、傳球達陣/遭攔截9/8;評比79.5。小馬Curtis Painter,傳球碼數:1,123、傳球成功比:54.17%、傳球平均碼數:6.68、傳球達陣/遭攔截5/4;評比75.1。

ATS:獵鷹總和過關率0.428、客場過關率0.250;小馬總和過關率0.250、主場過關率0.333。

Spread:獵鷹-6.5;小馬+6.5。

 10月24日,獵鷹以23:16擊敗底特律雄獅,笑納二連勝;但先發四分衛Matt Ryan傷了腳踝。而獵鷹2011年選秀,付出今年與明年共5枚選秀權龐大代價,才到手的阿拉巴馬大學超級外接手Julio Jones,第五週出戰綠灣包裝工傷了小腿後,便缺陣至今。由Ryan當發動機;配合上近端鋒Tony Gonzalez、跑鋒Michael Turner、外接手Jones與Roddy White……燦爛奪目的進攻陣容,是獵鷹本季廣受看好的主因;進攻陣容破洞,自然引人疑慮。

 但本戰重點不在獵鷹!大家都等著看,少了明星四分衛Peyton Manning的小馬,本季究竟會輸到什麼程度。其實Manning只是代表人物;小馬目前傷兵還有……嗯!族繁不及備載。舉其犖犖大者──Manning全季報銷也就罷了,連第二號四分衛Kerry Collins都因腦震盪掛掉。雖說本季之前從未先發過、連登場亮相機會都不多的Curtis Painter,第四週接手後,表現不如想像中差,但小馬一勝難求,且一個月來盤口上都未能過關,畢竟是血淋淋的事實。可見造化弄人,目前正在弄小馬。所以還是撞獵鷹吧!畢竟,雖然Jones傷情不明,但最重要的Ryan,因為獵鷹上週未出賽,多休養了好幾天,據說已朕躬康泰。

舊金山四九人@華盛頓紅人

戰績:四九人6勝1敗(5連勝中);紅人3勝4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1度交手,四九人1勝0敗。

先發四分衛-四九人Alex Smith,傳球碼數:1,267、傳球成功比:63.19%、傳球平均碼數:6.96、傳球達陣/遭攔截9/2;評比95.7。紅人John Beck,傳球碼數:604、傳球成功比:58.82%、傳球平均碼數:7.11、傳球達陣/遭攔截1/3;評比69.9。

ATS:四九人總和過關率1.000、客場過關率1.000;紅人總和過關率0.428、主場過關率0.333。

Spread:四九人-4;紅人+4。

 四九人……究竟是些什麼人?

 答案是:在自1948年起的加州淘金潮中,首批前來一圓發財夢的淘金客。所以這隻球隊有時也被翻譯為「淘金者」。在本季四九人迄今盤口上還沒輸過錢的背景中來看這段歷史,格外有意義。

 獲得1年500萬美元續約的2005年選秀狀元Alex Smith,當然是本季四九人表現穩定的主因。至於紅人,在開季前先發四分衛位置爭奪戰中輸給Rex Grossman的John Beck,第七週起復仇奪位。不過紅人近3戰全都輸球兼輸錢。

 總之,就撞過關率100%的四九人;等他們掛掉了再說。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田納西泰坦

戰績:孟加拉虎5勝2敗(4連勝中);泰坦4勝3敗(1勝中)。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1度交手,泰坦1勝0敗。

先發四分衛-孟加拉虎Andy Dalton,傳球碼數:1,479、傳球成功比:62.39%、傳球平均碼數:6.78、傳球達陣/遭攔截9/7;評比82.7。泰坦Matt Hasselbeck,傳球碼數:1,742、傳球成功比:63.11%、傳球平均碼數:7.14、傳球達陣/遭攔截11/6;評比89.2。

ATS:孟加拉虎總和過關率0.857、客場過關率0.428;泰坦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333。

Spread:孟加拉虎+1.5;泰坦-1.5。

 本季7戰,孟加拉虎僅在碰上淘金王四九人時,盤口上未能過關。金虎叼錢,還是很猛的啦!就撞受讓的孟加拉虎吧!

By LEO 2011.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