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基輔戴拿模vs.阿爾堡

戰績:基輔戴拿模2勝1敗;阿爾堡2勝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阿爾堡1勝0敗。

撞哪邊?大球(2.5/3)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4:05

 歐足聯歐洲聯賽小組賽J組。基輔戴拿模,運彩叫做「基輔發電機」。常玩足球的朋友,應該發現有很多球隊叫做「戴拿模」。這個「模」啊,不必又戴又拿得那麼辛苦,總之意思就是發電機。

 雖然第二回合才剛開踢,這一組,沒奇蹟出現的話,葡萄牙的里奧阿維已經掛了!但原本被無數專家一口咬死無晉級希望的丹麥阿爾堡,與烏克蘭的基輔戴拿模、羅馬尼亞的布格勒斯特星隊,都拿到6分。從布格勒斯特星隊6:0主勝阿爾堡;阿爾堡3:0主勝基輔戴拿模;基輔戴拿模3:1主勝布格勒斯特星隊,能看出什麼規律?

 首先看出的,是似乎必須優先考量主場優勢。所以儘管阿爾堡受讓高達「一球半/二球」,十分誘人,仍難免猶豫裹足。或許再觀察一下吧!如果基輔戴拿模接下來真的仍幹得不錯,咱們就可認定Serhiy Rebrov帶職業球隊一樣有辦法,今後三不五時一看見就支持他們一下。

 另一個特點,就是比數踢很大!

馬刺@火箭

戰績:馬刺1勝1敗;火箭5勝0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4度交手,火箭4勝0敗。火箭主場2度交手,火箭2勝0敗。

撞哪邊?火箭(讓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09:00

 火箭打馬刺,跨季對戰5連勝、6連過盤。再加上火箭本季開季5連勝、4過盤,燙得不得了,本戰撞火箭,似乎是理所當然的選擇。

 但……話說電視新聞記者旁白變形為評論,不但早蔚為風氣,如今更已到了完全不用大腦的地步。華航2015年空姐月曆不是問世了嗎?記者曰:這回入選的空姐,服務年資皆不超過3年,能殺出重圍,極不容易。

 噎!是何言歟?要是服務年資破30年,只怕更難殺出重圍了吧?

 道理就是醬。人生首戒看圖說故事。像今天騎士還沒掛掉,就有個跑平面媒體運動線的記者朋友忙著寫檢討文。問題是,就拿去年熱火來當例子,球季中切出一塊4戰中輸掉3場,並不希奇,或許只不過騎士本季剛好有塊掉在開季而已。很多事只是聽起來似乎合理!騎士三巨頭連線還有待磨合嗎?假設騎士接下來很快打出應有表現,而之後任何一塊4戰3敗中,肯定看起來還是很沒有給他磨合到。只不過到時候也不愁沒有新的切入角度來做為什麼衰的精闢解析。

 當然,今天咱們撞的是爵士,所以也不必為騎士搽粉。但用同樣的道理來看本戰,回歸基本盤,本戰無論火箭贏馬刺一、二十分,或馬刺倒打火箭,都不算意外,但這樣也很好!畢竟如你所知,所以活生生撞死也不會有任何悔憾。

小牛@拓荒者

戰績:小牛3勝1敗;拓荒者2勝2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3度交手,小牛2勝1敗。拓荒者主場1度交手,小牛1勝0敗。

撞哪邊?拓荒者(讓2-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11:30

 今天我和過兒的龍塞之爭,果然打得難分難解。結果論,暴龍過盤;但看比賽過程,其實過兒推塞爾蒂克較在理。兼之以昨天推的綜合牌,不是就掛了1隻巫師嗎?實不相瞞,那就是小弟的力作。職是,今天原本該沉默是金,但明天只有兩場比賽,想必常來這兒的朋友,十之八九並沒有鳳凰無寶不下的堅持,那嗆沒躲沒閃,就醬來吧!

 說真的,拓荒者主場連破雷霆與騎士,就基本盤而言,沒什麼了不起。看好小牛3連勝氣勢加對戰優勢,也不是不可以。我嘛,是寄希望於拓荒者照手氣循環論來算,明天應該不差的命中率上頭。

By LEO 2014.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