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只推丑時到午時的比賽。今天一看,即使頗乏一級賽事,足球對戰表仍然落落長,卻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防衛者vs.羅沙里奧中央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60600

推薦:防衛者讓1+50

退而求其次、再退求其三……終於落腳在阿根廷職業聯賽。

阿根廷職業聯賽沒什麼不好,就中南美洲的聯賽有夠婊而已!即使如此,像防衛者這樣,足足2個月不曾輸球、6戰贏了5場,還是讓人感受到他們第二階段變身上進的誠意。錯覺也沒關係!婊子無情、歡場無愛,就當萍水相逢,大家玩玩吧!

亞利桑那土狼@安那翰鴨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61000

推薦:安那翰鴨讓1+10

Carter Hutton.jpg NHL的最低年薪是750,000美元,像Carter Hutton這把年紀,領的又是基本工資,原不該承受過高要求。然而,曾經在水牛城被嫌棄的老藍男,遭軍刀棄養後,3度把守土狼龍門,場均失球率高達7.76,會不會太誇張?

我說過,雖然北美人很迷,但就我這種沒受過北美文化薰陶的人來看,NHL的比賽看來大致上就是在亂推一通。好在加減還有點道理可講——面對本季初嘗連勝滋味的鴨子,客戰的土狼由Hutton當先發門將,勝場數開胡的機率並不高。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