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足壇真深廣,即使到了第三級,還是有不少名角。

托特納姆熱刺vs.維迪斯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50400

推薦:維迪斯受讓2+50

荷蘭甲組聯賽的維迪斯,或許一般朋友還有些陌生;熱刺,則百分百是「名角」沒錯吧?

Antonio Conte.jpg  名角倒嗓,最令人扼腕。熱刺因應之道,便是抓教頭當擋箭牌。理論上,本戰是意大利名帥Antonio Conte執教熱刺首役,但我有些懷疑——記得從去年12月起,歐盟人士要到英倫工作,得有工作證才行。那玩意兒也不是即辦即有,雙方倉促合意,Conte能正式上工嗎?

總之,基於很多說來話長的因素,熱刺本戰練兵性質濃厚。也不是說練兵就不能高讓過盤,但這就有些瞧不起暫居G組第1、荷甲最擅長踢客場的維迪斯了。

差點忘了提,這是什麼比賽?歐戰第三級,就是「歐洲協會聯賽」。本賽季是首屆;也是自2000年以來,歐戰首度分成三級。

達拉斯星@卡爾加里火燄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50900

推薦:卡爾加里火燄讓1+30

火燄昨日主場加時惜敗掠奪者,6連勝戛然而止。明天要是不能射下進球能力聯盟中僅略強於土狼的小星星,只怕真要衰上好陣子。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