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博洛尼亞(波隆那)vs.切禾(切沃)

 

戰績:博洛尼亞235;切禾118

 

撞哪邊?博洛尼亞(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5日03:45

 

 雖然沒昨天那樣誇張,但今天醒來時,夕陽也已染紅了大地。這世上,人們都在幹什麼呢?打開電視,曹格正高舉茶杯,宣誓戒酒。

 

 曹格說,原本以為自己病好了,哪知還沒好。這年頭,酒癮與毒癮一樣,被當成是種病。這樣說上一說,好像就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有點像……高雄不是發生警察開單時,踢昏倒的60歲阿婆幾腳,還說妳真會裝的鳥事嗎?三民一分局局長黃慶惠說:員警用腳「輕撥」阿婆,的確不雅;對於下屬這種「無心之失」,長官當然也必須負責任。看似深切檢討,實則打潛意識起句句減責。何必呢?既然相關人士免不了倒楣,何不乾脆痛心疾首一下,大伙兒承受的道德指責也才比較輕呢?標榜「食品業是良心事業」的頂新,這會兒一本正經說自己也是受害者,有人聽得進去嗎?

 

 就算真是身不由己的病吧,酒後打人也是嗎?如果是,除了抓去關,或發一次瘋就被痛毆一頓,好像沒別的良藥了吧?

 

 曹格說,相信世上還有人和他一樣,他做得到,那個人也做得到。除了喝醉就昏倒,沒發瘋可能外,對號入座!「那個人」,理所當然也可以指我。若要我戒酒呢?一句話──「做不到!」那麼,同樣邏輯,我做不到,能不能說曹格也做不到?

 

 曹格當然也知道很難,所以說做不到,就繼續做下去。既然是音樂人,靈感是從勵志兒歌《再試一下》來的嗎?

 

 這是一句好話──再試一下!

 

 一試再試做不成,再試一下!

 

 這會使你的見識多;

 

 這會使你的膽子大。

 

 勇敢去做不要怕,再試一下!

 

66.gif 噯!來來來,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話說義大利甲級聯賽,有博洛尼亞和切禾這麼兩隻嘗試止敗的球隊。博洛尼亞不但做到了,而且連贏2場──主場10勝利禾奴、客場30勝卡利亞里。

 

 6連敗的切禾,雖然還沒做到,但並不能說他們沒在試。上一戰,卯起來車馬常巡河、將士不出九宮格,固守自己半場。雖功虧一簣,仍被羅馬進了一球,但意思已經到了。

 

 為什麼不乾脆在自家龍門前疊羅漢呢?豈不更能力保不失?如此這般,固然有可能不敗,但也贏不了。切禾Perparim Hetemaj本戰禁賽服刑、博洛尼亞Alessandro Dimanti刑滿出關。一來一往,博洛尼亞初嚐踢場球能拿3分積分的快感,有如千古名著《肉蒲團》裡,剛被未央生用《漢宮遺照》若妻調教成功的玉香,怎能不使勁吃奶力氣,硬是至少弄進那麼一球呢?

葉子楣 

 
當然,博洛尼亞本就很爛,尚有勝出希望的切禾,未必如法炮製。而且,真這樣幹了,制霸義甲的羅馬好容易才弄進一球,博洛尼亞自然未必辦得到。但那就是必須冒的風險了!

 

仙姑的NBA

 

 今天NBA雖沒撞出滿頭包,但也僅平平而已。重點是:所有過盤的選擇,都由仙姑提供。沒得話說,讓她繼續來吧!

 

 似乎大多數人都會做這種選擇。新球季,鹹魚躍龍門,一條接一條。在還沒真的破功前,總不好失禮賭他們不行。再試一下吧!反正,如果要倒,會有一坨人陪咱們一起倒。

 

 七六人(受讓7+20

 

 灰狼(受讓2平)加小分197+25

 

 火箭快艇大分207-50

By LEO 2013.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