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印地安人

系列戰績:小熊23敗;印地安人3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印地安人32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小熊Jack Arrieta199敗、自責分率3.15;印地安人Josh Tomlin159敗、自責分率4.18

撞哪邊?印地安人受讓1-05);小分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0800

 世界大賽第2戰,雖然撐不滿6局,但Jack Arrieta只被印地安人擊出2支安打、失1分,率隊51扳平戰局,表現仍十分亮眼。

 但重點還在於印地安人Josh Tomlin身上!整個8月,Tomlin6次先發,被打擊率0.370、自責分率11.76;球隊輸了5場。哪知進牛棚調整1場後,接下來7場先發,Tomlin被打擊率0.190、自責分率1.75;其中印地安人只輸了1場。系列第3戰雖未能拿下勝投,但4.2局投球只讓小熊擊出2支安打,表現仍可圈可點。由此觀之,Arrieta雖然表面數據較優,但投球表現期待值相對來說也並沒有比較高。

 Tomlin整個八月的荒淫表現不應忘懷。而且說來奇怪,比起他生涯過去6個球季,Tomlin超優的近7場先發,看起來球威也未見長進;只能說看對手能不能受得住「誘惑」。要死不死,小熊之所以打擊陷入低潮,紅中眼睜睜放著過,壞到極點的滑球揮到飽,跟瞎了沒兩樣,當為主因。但即使如此,印地安人季後賽近12戰只開過1場大——還不在自己主場;而Tomlin8場先發全都開小。實在想不出明天比賽會打成什麼樣子。

 

大小.jpg  

 

By LEO 2016.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