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火箭@黃蜂

戰績:火箭3817敗;黃蜂24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黃蜂(受讓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00800

 火箭近4場客場,只贏過七六人;黃蜂近5場主場,只贏過籃網。爛打爛,當然該選兼具主場、受讓雙優勢的黃蜂。其實火箭客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能贏對手2.6分,客戰主場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4.1分的黃蜂,本來就很難說會打成什麼樣。

 

爵士@小牛

戰績:爵士3019敗;小牛203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爵士30敗。小牛主場1度交手,爵士10敗。

撞哪邊?爵士-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00930

 交通部對台灣「惡意休假」的員工態度如此強硬,算是意料之外,但也算是意料之中。對不對呢?很難說,恐怕必須用執政者的理念與影響程度、民眾觀感來衡量。

 世間豈有「惡意休假」與「善意罷工」的區別?要不是被逼到了,誰願意走上街頭?既然是不滿了要聲張意見、爭取權益,哪還有照原本的遊戲規則來玩,然後先考慮資方或大眾利益的道理?真要有,勸你還不如乖乖上班去。

 大眾利益不必顧嗎?當然不必!法國不是大眾運輸常罷工到大家寸步難行嗎?不方便誠然不方便,但日子也就是這樣過。並不只是因為習慣了,而是那理念在於忍受別人聲張權益時所帶來的不便,就是在捍衛自己在某些事上聲張權益的權利。當然,台灣人民觀念的先進,通常只是說說而已。拿這件事情來講,春節可能回不了家,想起來已經夠恐怖,萬一真的如此,看相關者會被訐成什麼樣子吧。

 所以說也要看「執政者的理念」美國大右派雷根炒了塔台罷工人員魷魚,下達終身不得錄用的命令,直到柯林頓時代才解禁,也很少人說有什麼不好。但理念是將勞工當成心裡最軟那一塊並曾和華航罷工空姐站在一起的蔡政府,顯然這樣幹就太誇張了。什麼時候該站在一起?又什麼時候該以大局為重啥勞什子勞工就給他弄下去呢?不是由美女與黑手的視覺差異來決定而是掂量大多數民眾的可能反應,由民調或選票的可能影響來決定。正因為如此,所以說「算是意料之外,但也算是意料之中」。

 咱們心裡最軟那一塊是什麼?不就是小牛嗎?曾經想到就捏一下,何等輕鬆?前陣子旺得不得了,真是忍他很久了。這會兒客場輸金塊、主場輸拓荒者,總該迫不及待的再捏他一下吧?

 爵士本季3勝小牛,後兩場贏得很不輕鬆;在小牛主場,還是歷經加時血戰才小贏5分。但苦戰主因在於低分消磨,以爵士這波4連勝,平均每場比賽只掉93.7分,但攻下104分、105分、120分、127愈投愈順手來看,過盤機率還是大些。

 

塞爾蒂克@拓荒者

戰績:塞爾蒂克3319敗;拓荒者233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01130

 撞拓荒者——這是過兒的推薦;但其實我本來也就是醬想的。

 

By LEO 20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