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中央陸軍@加拉塔薩雷

戰績:莫斯科中央陸軍3勝0敗;加拉塔薩雷1勝2敗。

Spread:莫斯科中央陸軍-8.5;加拉塔薩雷+8.5。

 這是場E組賽事。

 上週加拉塔薩雷遠征零下15度的莫斯科,想必還沒出門,便能預知自己將被打成拿破崙或希特勒。然而,終場前讀秒階段,只見20秒在手的客軍精心布署弧頂三分線外最後一擊;壓哨貓進之後,全隊歡欣鼓舞。

 贏了嗎?並沒有;淨輸15分;中央陸軍Nenad Drstic還拿到了第三週MVP賞……那是在幹嘛?無他,從讓了17.5分的中央陸軍口袋裡把錢掏出來而已。

 雖有些淡淡哀傷,撞中央陸軍的我並未大慟──爛命一條,早就料到。那……明天易地再戰,會如何呢?

 主要差別在於:當時中央陸軍全員健康寶寶,而今,場均9.8分、4.3分、3.6籃板的大前鋒Viktor Khryapa,據說練球時食指大動,結果脫臼;至快下個月才能歸隊。

 這不是重點──即使如此,中央陸軍幹員多到滿出來;本戰,Sammy Mejia、Nikita Kurbanow和Dmitry Sokoloy,仍至少要有2位被迫坐板凳。第二週時,中央陸軍以96:68,主場大破龍頭土耳其艾菲斯皮爾森;既然加拉塔薩雷目前還以13勝3敗,在土耳其聯賽中落後14勝4敗的艾菲斯皮爾森1場勝差,明天雖說客場作戰,中央陸軍實也不無大勝加拉塔薩雷的可能。

 重點是什麼?加拉塔薩雷,外線不斷交叉掩護、深切分球、三分豪射……遠遠看,就和當年NBA太陽沒兩樣。中央陸軍雖說習於籃下埋頭苦幹,大失常可能性不高;但客場讓這些分數,能否過盤,實在只看加拉塔薩雷的手氣。

 手氣啊……純猜預、沒意義的事,就別傷那腦筋。就撞中央陸軍吧!

費內巴切@帕納辛奈科斯

戰績:費內巴切1勝2敗;帕納辛奈科斯2勝1敗。

Spread:費內巴切+10.5;帕納辛奈科斯-10.5

 這是場G組賽事。

 G組龍頭喀山,第二週時於主場以59:44大破亞曼尼米蘭,但今天作客義大利,卻以58:63失利。當然,突槌的程度,遠不及以69:93慘敗給畢爾包的皇家馬德里。而且,無論喀山或皇家馬德里,都是客場作戰,情有可原。所以啦,如果上週以77:56客場大勝費內巴切(烏爾卡)的帕納辛奈科斯(彭拿典奈高斯),明天在家裡反倒被人家怎樣了,才真能榮獲金槌獎。

 至少卯足全勁贏下本戰,戰績追平喀山吧!這樣的話,如果下週能於主場擒服亞曼尼米蘭,最後一週就有遠征俄羅斯,一雪第二週主場83:89惜敗喀山之恥、以G組龍頭之姿晉級八強的機會。

By LEO 2012.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